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贺岁 吴奇隆刘诗诗演绎梦幻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4:23
刘诗诗吴奇隆演绎梦幻场景

刘诗诗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梦幻场景

刘诗诗饰演若曦
刘诗诗饰演若曦

  搜狐娱乐1月31日讯 由唐人电影精心打造的清朝穿越大戏《步步惊心》目前正在紧张热拍中,剧中一众主演吴奇隆、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松仁、刘心悠、袁弘、石小群、韩栋、刘雨欣、林更新、叶新、郭晓婷等人也将在剧组迎来新年,继剧组日前放出郑嘉颖、刘诗诗雪中漫步的唯美剧照,吴奇隆、刘诗诗雨中相拥的煽情剧照后,再次放出梦幻舞蹈剧照。

  灯光营造梦幻场景

  刘诗诗饰演的若曦一袭红衣,在雨雪中动人一舞,犹如一剪寒梅傲立雪中,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则是望着心中的爱人,百感交集。剧中若曦凭借自己穿越时空前在现代社会的经验为好友敏敏格格排练了一场在大清朝前所未有的梦幻晚会和独特舞蹈,让敏敏格格(郭晓婷饰)大放异彩,两位女孩都赢得了康熙等人的大力赞赏,而喜欢若曦的四阿哥(吴奇隆饰)则在看到敏敏跳舞时想象到若曦跳舞时优美典雅的样子。

  剧组用灯光营造出四阿哥的幻想场景,颇有舞台剧的效果,让置身于灯光中跳舞和看舞的刘诗诗与吴奇隆如临幻境,一个倾情一舞,明媚动人;一个用情守望,心生爱恋。对于舞蹈功底优良的刘诗诗来说,舞蹈效果让导演大为称赞。

  拍摄完成后,吴奇隆感慨:虽然在这种天气下拍摄不容易,但是拍摄出这样唯美的场景,却很值得。刘诗诗也坦言:看到拍摄出来的效果非常开心,也是首次尝试这样灯光下过下拍跳舞的戏。

  雨夹雪里拍雪中舞

  近日南方连日降雪,剧组更是面临、大雪、雨夹雪等各种严峻气温条件考验,一方面唯美再现了桐华原著小说《步步惊心》中多处美丽雪景,一方面让演员和剧组吃了不少苦。剧中几场重要的舞蹈戏都是夜戏,郭晓婷饰演的敏敏格格三场重要的舞蹈:蒙古敬酒舞、蒙古舞和雪中舞都是冒着低温坚持跳完,而刘诗诗与郭晓婷需要分别跳一场的“一剪梅”舞蹈则真是在雨夹雪中完成,身上仅穿着轻薄的舞衣,成为名副其实的雪中寒梅,迎寒绽放。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