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被传插足姚晨婚姻 唐一菲新戏抢走王艳“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1:33
唐一菲出演《钟馗传说》
唐一菲出演《钟馗传说》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凌潇肃突然宣布离婚,唐一菲被网友当成“小三”最大嫌疑,甚至有网友在她的微博和博客上大骂其是小三,唐一菲本人没有对传言正面回应。唐一菲去年与凌潇肃在电视剧《郎心如铁》中饰演一对“呛声情侣”曾传出绯闻,唐还在博客中贴出与凌潇肃的剧照与戏下照片,并在博文中称凌潇肃“偶巴”,即韩语的“哥哥”。

  而去年9月,唐一菲加盟了浙江华策影视制作的神话剧《钟馗传说》,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表示:“任何事情都有解决办法,可能唯独爱情没有办法。”巧合的是,在剧中,唐一菲饰演的公主抢走了王艳(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秦香雪的丈夫。

  【谈角色】公主是个可怜的痴情女子

  很少出演古装剧的唐一菲坦言会接拍《钟馗传说之除魔无情斩》是因为老友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五年前,俩人曾合作演出神话剧《福禄寿三星报喜》:“所以,这次很愿意再合作,而且他五年来一点也没变,还是这么阳光哈哈!”

  在剧中,唐一菲饰演高贵美丽的公主,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抢走了王艳饰演的秦香雪丈夫陈仕杰。而在谭耀文饰演的驸马被斩成魔后,更是被其利用,为爱误入歧途。在唐一菲的眼里,公主并不是一个坏人:“我觉得她还好,不算是个坏人吧,她只是个被恶魔所控制的痴情女子。”

  戏里无意破坏了别人家庭,而被问及生活中遇到类似情况会怎么做时,唐一菲很认真地表示:“我觉得任何事情都有解决办法,可能唯独爱情没有办法。我觉得很正常吧,这个事情在任何人身上,在这个社会上都有可能发生,我可能比公主要坚强一些,她出身比较富贵,可能会比较软弱吧,这事情如果发生在我身上,可能处理得会比她坚强点。”

  【谈性感】性感不应该是低俗的

  对于凌潇肃为唐一菲离婚的传闻,很多网友认为是因为唐一菲的身材比姚晨火辣。而唐一菲自出道以来,似乎也一直贴着“性感”的标签,为《男人装》拍片,她大方演绎身穿皮衣穿梭于战场的性感女战士;在王晶的《赤裸战士》、《未来警察》中,将妖冶冷艳的感觉表现得淋漓尽致,使王晶一口气将三部片约的许诺提到五部,成为当之无愧的“晶女郎”;被叶锦添、李少红钦点出演秦可卿,她以低调、含蓄之姿诠释了“一丝不露”的古典性感,被誉为“最性感的秦可卿”。而在新剧《钟馗传说之除魔无情斩》中,唐一菲的造型也是高贵冷艳,性感十足。

  而唐一菲表示自己并不是刻意追求性感:“不过既然观众给了,那就接着呗。”在唐一菲看来:“性感是一个很好的词,但如果别人非常用低俗的眼光去理解这个词的话,我也没有办法,个人喜欢就行。其实性感别那么狭义地去想,其实不是。我觉得性感也许是你的内涵也许是你的思想,是一个人的带给别人的整体感受。并不局限于人们所说的身材,我很讨厌这样的,我觉得很低俗。”

  【谈演戏】大家看得开心就够了

  《钟馗传说》标榜不走寻找路,集时尚、前卫、搞笑之大全,誓将雷人唯美进行到底。对于新剧,唐一菲非常看好:“我觉得中国这么多人口,观众的层次和品位也都各自不同嘛,每一部戏我觉得都有他针对的人群,不要去评价一部戏的好或坏,那是我个人的喜好,只要这部戏能带给一部人快乐,他们愿意去看,那就够了,没必要去评价他是高雅还是低俗。”

  而唐一菲也表示未来希望多拍喜剧,也与王晶导演敲定将会合作喜剧:“因为我强烈要求要演喜剧,第一我很喜欢看喜剧,第二我觉得现代生活已经很累了,也不必装什么高雅的去看一些很难懂的或者听起来很艺术的戏,我觉得自己演的开心,大家看的开心就够了。而且我觉得喜剧是王导的超级强项,我希望能和他合作一部喜剧。”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