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赌王摆平家族争产风波 四太否认收10亿豪宅(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31日11:22
赌王日前被拍到在车内打瞌睡
赌王日前被拍到在车内打瞌睡

四太梁安琪日前出席奢侈品派对,购物欲依然很强
四太梁安琪日前出席奢侈品派对,购物欲依然很强

  赌王何鸿燊一家闹出争产风波后,曾经跌伤头部且89岁的赌王连日来仍冒着寒冷天气穿梭于各位太太之间,日前被拍到他在车上疲态毕露的状况,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亦曾跟身边人埋怨:“好辛苦,搞到我好累,不够睡。”但是赌王奔波很累却并没有影响他的心情,有消息称,在何鸿燊亲自斡旋下,要求一家人“闩埋门讲掂数”,赌王现正研究业务的接班问题。再加上,向来喜欢热闹的赌王在这段时间多了子女的陪伴,其90岁的胞姐八姑娘前日也亲到大宅探望,让他心情亢奋,四房子女原定在春节出国旅行,但最近发生的事情已改变他们出国计划,如何超琼就取消去欧洲滑雪。

  据报道,赌王以一家之主身分,要求家人以和为贵,不要互相攻讦;各房家人已有共识,行动一致封嘴,二、三房车出入都拉上窗帘,将这次风波转为低调处理。连日来未有露面的二太蓝琼缨因肺部出现毛病,过去一年常进出医院,在爆发争产事件后一直住在养和医院,至前日才康复出院。赌王得悉后,主动要求与二房一家吃饭见面。赌王在前日与二房一家的聚餐中,有说有笑,心情很好。

  但也有消息指四房暂时拒绝二房子女提议的召开家庭会议,不过赌王已经答应再跟四太太谈判。四太梁安琪日前则照常出席派对,并赞表演很好看,但对于赌王将价值10亿元的浅水湾道1号大宅送给四太的传闻,四太则表示没有这回事。

  有消息称律师高国峻的去留也应在家庭会上解决,因为赌王曾向二房子女表示不想打官司,只是有人不肯给他签署解雇律师的文件,导致不能撤销入禀状。律师高国峻昨日早上抵达何鸿燊位于浅水湾道1号大宅,逗留1小时后才离开。而四太梁安琪及长女何超盈与男友Greg均曾经在赌王大宅出现。赌王座驾昨日中午1时许离开大宅,直驶往三太陈婉珍的寓所,但车上拉上窗帘,未知何鸿燊是否在车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信息时报

29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7744粉丝

关注

Vilovej

28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