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倪虹洁升级 文武双全获观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1:19
倪虹洁满含深情
倪虹洁满含深情

倪虹洁对阵奸商
倪虹洁对阵奸商

  电影《武林外传》上映不到一周时间,不断传出票房佳音,虽然很多人提出了“审美疲劳”等各种质疑,但是演员们更加纯熟、精湛的演技是不攻的事实。经过五年时间的成熟与蜕变,倪虹洁在电影中有着不俗的表现,观众看后称其在表演上有了很大的进步,非常认可。

  演技成熟 感情戏收放自如

  如果说电视剧版《武林外传》中“无双”的单纯善良,灵动可爱是稍稍带有一丝倪虹洁本人色彩的话,那么此次电影版中她的表演就是靠着不断摸索和积累,令“无双”魅力大增。倪虹洁在戏中秀起了家乡的“吴侬软语”,穿插在对白当中,不时烘托气氛,点到为止,很具喜感。除了四溅的方言,倪虹洁与“燕小六”的一段感情戏更是打动了不少观众,因为调查“奸商”而被敌人盯上,和“小六”成了一对苦命鸳鸯,在被砍头的生死攸关之际,“小六”终于立下了海誓山盟,而此时的“无双”已经满眼泪水,眼中感动与希望交织,由心而生的细腻情感和倪虹洁收放自如的表演触动了观众的心。

  努力付出 动作戏喝彩一片

  电影在倪虹洁的精彩动作戏中热闹开场,飞檐走壁,穿越攀爬,速度感与动作感完美释放,一下将影院气氛搅热。文戏部分如果可以靠表演上的天赋和经验,那么挑战这场动作戏就是完全靠体力上的付出来完成。长时间吊威亚对于倪虹洁这么样清瘦的女孩来说绝对是吃不消,但是她还是坚持每个动作拍多条,力求完美,加上高空作业带来的恐惧,对她来说也是艰难的考验,一天拍摄下来,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但是她还是尽量自己亲自上阵,以求效果真实。电影上映后,观众对这场戏很是买账,倪虹洁用自己的努力迎来了一片喝彩。

  模特出身的倪虹洁,直到电视剧版《武林外传》的一炮而红才让她确定自己可以走上演戏这条路,她也深知这条路并不平坦,但是还是会一直追求下去。如今电影版在新年之际喜气上映,倪虹洁用她不落窠臼的表演方式和为了梦想的执着付出赢得了口碑,相信她更具魅力的演绎能够打动更多的观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