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公益大使”潘禹彤事业当红 新年不忘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1:03
潘禹彤认真的给孩子们写信
潘禹彤认真的给孩子们写信

潘禹彤给孩子们的信
潘禹彤给孩子们的信

  近日,内地全能小天后潘禹彤刚刚成功的举办了自己的北京新歌发布会,多位著名导演及圈内艺人好友到场支持,潘禹彤的演艺事业迈向更高阶梯。有着“公益大使”荣誉称号的潘禹彤,一直非常热衷自己的公益事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不忘问候曾前去探访过的北京利民民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们,给他们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

  潘禹彤表示,希望能够亲自到小学里再次探望那些可爱的孩子们,但是由于工作一直非常繁忙,想要再次前往小学时,学生已放寒假。所以只有在新年之际亲笔写封送给孩子们的信,让孩子们能够看到自己对他们真挚的祝福,信的内容如下:

  十一月十日,昌平,我去探访了北京利民民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们,被他们深深的打动了,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直很挂念他们。可由于工作的关系,年前没能在他们放假前再去探访他们,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每一天都有灿烂美丽的笑容,学习更加进步,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潘禹彤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看得到自己对他们的祝福,也在此祝愿所有的朋友们都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自己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更大的进步,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