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各方评论

电影版《武林外传》:平均戏份等于没有重点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天贵
2011年01月31日10:46
电影版《武林外传》
电影版《武林外传》

  电影《武林外传》的唯一看点是原班人马。《武林外传》之所以有电影版出现,完全凭借电视剧《武林外传》积累起来的人气。这些人气指向何处,无外乎排山掌、点穴手、子曾经曰过和老板娘。但是,除了这些从电视剧上嫁接过来的角色外,《武林外传》什么也没有留下。只是一拨电视剧人物到电影大观园里走了一遭。

  当客栈一干人物步入电影舞台,经历短暂的新鲜感后,他们慢慢变得陌生。桥段还是那些桥段,尽管熟悉,却找不到幽默;台词还是那些台词,尽管亲切,却引不出共鸣。这种角色集体哑火的现象在《武林外传》中非常突出。电视剧角色在电影中集体化,角色戏份分配平均。在影片《武林外传》中,正面角色以“同福客栈店员”的形式集体亮相。他们虽然人多,并且各有各的特点,可是谁也不突出,因为他们每个人的特点都没有被忽略,众星闪来闪去,找不到谁才是主角。

  裴贪官才是影片真正的男一号。他从头至尾占领了剧情的制高点,单枪匹马一个人与“同福客栈”周旋到底,在影片中,他享受众星环绕的待遇,虽然他不是主动发光,但是被照亮的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