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聊斋3》 > 新闻动态

《聊斋三》旧瓶新酒依旧醇 经典片段被网友疯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0:40
《聊斋三》海报
《聊斋三》海报

  近日,古装神话剧《聊斋三》在各大卫视热播,虽然前面已有86版经典《聊斋》和近两年启用强大明星阵容拍摄的《聊斋一》、《聊斋二》,但从目前调查到的收视率来看,《聊斋三》依旧是成功的,网友更列出了剧中的经典片段,在网上被疯传。

  《聊斋三》虽是“旧瓶装新酒”,但胜在有新意、舍得花心思。虽然故事依旧是老故事,但加上适当的改编、结合现代式的演绎,使剧情更有看点,而剧中金珈的不死传说、李威的小男人主义、张沛然的搞笑富二代、贾青的河东狮吼、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冷艳回归等都成为了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有人说,《聊斋》不再恐怖还是不是“聊斋”;也有人说,剧二代就有审美疲劳了更何况剧三代;还有人说,炒冷饭没有什么意义。但《聊斋三》用事实证明,只要有创意,只要敢于创新,旧瓶装新酒依旧可以香飘万里。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