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陈奕利被曝破坏姚晨婚姻 姚晨经纪人:无稽之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0:24

  被誉为圈中模范夫妻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凌潇肃,近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离婚,让圈内好友与粉丝纷纷大叹可惜。除了有传是新人唐一菲插足导致两人婚姻破裂外,昨天又有传闻流出,称二人离婚前均已结有新欢,曾与姚晨合作电影《爱出色》,并传出绯闻的导演陈奕利也是“小三”。

  对此记者致电姚晨经纪人张蕾了解,对于传闻张蕾显得很愤怒,坚决表示:“这种乱糟糟的谣言没什么好解释的,很久之前姚晨已经在微博上澄清过了(与陈奕利是好朋友),(搞外遇)简直就是无稽之谈。”

  除了被传离婚前就各有新欢外,最近又有两人身边的一好友爆料,称姚晨与凌潇肃结婚多年,彼此之间早已没有了新鲜感,同时凌潇肃一直想要个孩子,而姚晨总以事业为由回绝,婚姻因而早已产生了裂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