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赌王被曝晚年四处听意见 投诉“不够睡”(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31日10:19

  争产简史

  二三房得益四房失意

  各房不同态度对传媒

  本月24日,多个媒体爆出赌王分家方案,此次分家最大赢家是二太蓝琼缨及子女,获得市值112亿资产,三太陈婉珍及其子女获67亿资产。而四太梁安琪在此次财产转让中分文未得。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事情发展扑朔迷离,事情翻转再翻转,赌王与家人以及律师的说法不仅各执一词,而且还前后不同。

  有人戏称最近的事件是“今天的赌王打倒昨天的赌王,晚上的赌王打倒早上的赌王”,让人感慨人生永远比戏精彩。

  今次发生争股权事端,几房人有不同的表现与对策,让事件峰回路转。

  长房质疑赌王为何不留分文

  何鸿燊的长房一向比较低调,3个女儿并不活跃于社交圈子。自争股权事件爆发,长房的何超贤忍不住出声,先发声明表示不相信父亲不留任何东西给长房。

  二房低调沉默应对变动

  赌王二太太蓝琼缨的5子女中,除了醉心演艺工作的何超仪,其他4子女皆在家族生意中占举足轻重的地位。今次二房以沉默态度应付变动,何超琼一向是“发言人”的地位,不过自分身家消息传出,何超琼一直没发言。

  三房活跃多次出镜发威

  三房陈婉珍在争股权事件中最活跃,赌王律师指控事件如抢劫,率先开腔还击的是三太,她在寓所在女儿何超云陪同下,高调代表赌王读声明,确认股权分配,又说家事可以关门解决,不用闹上法庭。翌日,三太与女儿超云也陪赌王出镜宣读声明。随后超莲发微博,掷下“妖魔鬼怪”论。

  四房淡定暂不回应

  四太梁安琪被记者包围时,问她有关事件进展,讲得最多的一句是“无回应”。近日,记者问她赌王经常到处走,会否太累了影响健康?梁安琪表示赌王身体不错。她还笑着说:“我老公的健康,全世界人都为他祈祷。”

记者拍到赌王的几房太太连日来都频繁走动,协商家产分配问题。
记者拍到赌王的几房太太连日来都频繁走动,协商家产分配问题。

何超琼是传闻中的接班人。
何超琼是传闻中的接班人。

  赌王分产事件簿

  日期: 2010年 12月 27日

  事件:何鸿燊透过 Lanceford Co Ltd的股权重新分配,把名下近 32%澳娱股权平分给二房与三房。

  日期: 2011年 1月 24日

  事件:何鸿燊分身家事宜曝光。

  日期: 2011年 1月 25日

  事件:声称代表何鸿燊的律师高国峻指出,二、三房未经许可转移何鸿燊资产,何鸿桑不同意这次安排,形同“被抢劫”,正式揭开争产序幕。

  下午,何超凤公开她给何鸿燊的信件,否认诈骗何鸿燊的指控,指出赌王签名确认将名下的股份转予二房及三房。

  深夜,三太替何鸿燊读出声明,确认分产安排,同时宣布解雇高国峻。

  日期: 2011年 1月 26日

  事件:何鸿燊在三房陈婉珍家中接受电视访问时,照念一份以汉字楷体书写的声明,说不希望家族纠纷诉诸法律,称事件已解决,股权分配不会再有变动,并称不再需要律师高国峻介入。

  晚上,“长房”女儿何超贤突然发表声明,指父亲未依承诺将财产平分四房人,令她感到很难堪、很伤感。

  日期: 2011年 1月 27日

  事件:高国峻称代表何鸿燊向法院提起诉讼,起诉11名家人“不适当及违法地将股权转让”。高称,26日下午曾与何鸿燊及部分家人短暂会晤,自己仍是何鸿燊的代表律师,引述何鸿燊指前一日读出的声明是因为受到压力,并非其原意。

  目前,二太蓝琼缨与三太陈婉珍已分别找律师商讨对策,其中,三太陈婉珍更委聘了曾经帮龚如心赢得丈夫遗产官司的资深大律师余若海,准备与长房、四房对簿公堂。

  然而奇怪之处是,赌王入禀告二房三房后,仍到被告家住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少楠)

广州日报

442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7767粉丝

关注

Vilovej

28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