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光荣绽放》春节奉献 田歌对话搞笑女王吴君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0:07
吴君如与主持人田歌合影

吴君如与主持人田歌合影

吴君如做客《光荣绽放》
吴君如做客《光荣绽放》

  她是香港首屈一指的搞笑女王,她率直、豪爽、却也风情美丽,银幕上她是表情丰富的喜剧天后;生活中她是行事低调的快乐妈妈。2月1日22:25分北京文艺频道看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光荣绽放。

  吴君如为何不结婚?

  与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相恋十几年,并早已生有一女的吴君如至今都没有结婚,当被主持人田歌问及为何至今不结婚时,吴君如坦言:她很欣赏冯小刚电影里的一句台词“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对于自己来讲,也许证明婚姻的那张纸真的很重要,但是现在自由也许更胜一切。

  陈可辛为何总有一缕白发?

  著名导演陈可辛那标志性的一缕白发总是很引人注目,当被主持人田歌问道:陈可辛那一缕白发是染的吗?还没问完,吴君如即道出真相:他那缕白发是天生的,他很生气别人认为那是染的,真的是天生的。

  吴君如、陈可辛在家谁是话唠?

  出演过众多喜剧片的吴君如,在片中总是以大小姑婆、神经兮兮的形象出现;而总是以温文儒雅的气质示人的陈可辛生活中是否也是如此呢。吴君如在节目中道出实情,生活中的他们完全是相反的,工作一天的吴君如回家后往往是听着陈可辛在唠叨,而吴君如经常只是作为一个听者。

  吴君如在《神奇侠侣》中替所有女人出气

  即将在2月3日上映的春节档电影《神奇侠侣》是吴君如和古天乐再次合作的一部喜剧片,在片中饰演夫妻的两人,此次分别扮演了一对有超能力的侠客,在《光荣绽放》录制现场,吴君如解析本片的同时还透露在电影中利用自己的超能力为所有女性同胞出了气。在节目中更有吴君如和古天乐的亲密爆料花絮。

  喜剧表演5连拍

  80年代末,一部《最佳损友》红遍香港,一个挖鼻孔的经典形象由此诞生,吴君如喜剧女王身份也从此被奠定。节目现场,吴君如再次回忆起此段往事,更是津津乐道,感谢导演王晶的同时也感谢那些曾经挖掘过她的人。在电影中一向以搞怪形象出镜的吴君如此次在《光荣绽放》现场来了一个“经典搞怪形象5连拍”,惊翻全场。

  吴君如女儿极有表演天赋

  谈及宝贝女儿,吴君如更是乐不可支,她透露女儿非常喜欢自己的表演,女儿现在5岁,吴君如经常带她到电影院看电影,在家中女儿还会模仿影片中自己经典的打嗝动作。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1日22:2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之搞笑女王 吴君如!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