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现婆媳大战 胡杏儿挑战爱财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0:02
胡杏儿《欢喜婆婆俏媳妇》首次挑战“爱财女”
胡杏儿《欢喜婆婆俏媳妇》首次挑战“爱财女”

  大年初一,江苏卫视推出由苑琼丹、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戴娇倩、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内地港台明星联袂主演的贺岁年代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让整个新年增添更多的欢声笑语。剧中饰演大媳妇钱满贯的胡杏儿备受观众期待,再次卷入“婆媳大战”的她不仅和大家分享了“婆媳经”还在采访中表示:“演了那么多次媳妇,真的很有经验了。”

  演媳妇上瘾,首次挑战“爱财女”

  很多观众记住胡杏儿应该是从她和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出演《我的野蛮婆婆》开始的,在那部电视剧中胡杏儿饰演的是汪明荃的“刁蛮媳妇”,婆媳二人经常“明争暗斗”闹的不可开交。在前面出演的电视剧中,胡杏儿饰演的“媳妇”不怎么讨婆婆欢喜,吃了不少“苦头”的她却似乎对演媳妇很“上瘾”,在看到《欢喜婆婆俏媳妇》的剧本后,毫不犹豫的就接下了大媳妇“钱满贯”这个角色。说起刚看到剧本时的感受,胡杏儿笑着说:“我觉得剧本很好玩,而且我也没有演过这么视财如命的媳妇,这个人物太有意思了。”

  原来在新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中,胡杏儿饰演的大媳妇钱满贯人如其名,是个不折不扣的“爱财女”,钱满贯从小就把钱看得比生命重要,长大后发誓要找一个有钱的丈夫,结果不小心押错宝爱上了欢喜婆婆的大儿子铁长生,钱满贯爱钱的性格让欢喜婆婆很是无奈,从而上演了新一轮的婆媳大战。对于钱满贯这个角色,胡杏儿也有自己的看法:“她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表面上很爱钱,其实很纯真,认识长生让她慢慢明白了自己的亲人和丈夫才是最重要的,剧中有钱满贯这个人物的成长过程。”

  现实中中不嫁有钱人,大谈“婆媳经”

  剧中胡杏儿饰演的钱满贯一心想找一个有钱人,生活中却截然不同,胡杏儿谈及自己的感情观显得很大方:“不会先看对方有没有钱,是不是喜欢的人才最重要,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感情基础。”胡杏儿还透露自己喜欢有上进心、人好的男孩子,而说到剧里的丈夫铁长生,胡杏儿好像有点“不满”:“长生太单纯了,如果真的做老公好怕会被人骗,男生一定要人好,但是不要太单纯。”不过饰演铁长生的香港演员刘恺威则带给胡杏儿完全不同的感觉:“我们以前也有见过,我觉得他更加成熟了,也很安静。”在拍戏空余,两人因为是老乡,还经常一起吃饭,胡杏儿称相处非常融洽。

  近年来因为连续出演家庭类电视剧,胡杏儿在荧幕上俨然快成为“媳妇专业户”,既能讨得“野蛮婆婆”的欢心,又能让“欢喜婆婆”疼爱有加,虽然还没有走入婚姻殿堂,但是电视剧中的“磨练”已经让胡杏儿对于处理“婆媳问题”经验十足。胡杏儿毫不吝啬和我们分享了她的“婆媳经”:“婆媳间相处我觉得千万不能和长辈吵架,晚辈一定要对长辈尊重。”胡杏儿还说,如果自己将来结婚了,不会和婆婆吵架:“我会让着长辈,就算是长辈做的不对也不会和长辈发生冲突。”

  喜欢演喜剧,小心演戏不能太夸张

  回看胡杏儿近几年来的影视作品,不难发现她好像开始迷恋喜剧,特别是从《我的野蛮婆婆》系列开始,胡杏儿的喜剧表演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这次再接拍家庭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胡杏儿坦言:“我真的很喜欢演喜剧。”对胡杏儿来说,喜欢演喜剧是因为喜剧更加具有挑战性:“拍喜剧有很大的难度,很怕拍出来的东西观众觉得不好笑,所以要小心的去演,如果太夸张,观众也有可能不喜欢。”

  喜欢挑战自己的胡杏儿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能吃苦,早前在拍摄《肥田喜事》的时候,胡杏儿就曾为了剧中的角色增肥36斤,在拍《欢喜婆婆俏媳妇》的时候,她也遇到了难题,为了能完美的演出如何能一颦一笑“勾引男人”,胡杏儿对着镜子苦练了很久,并且不断揣摩,回忆起当时拍摄时的情况,胡杏儿淡淡一笑:“当时自己努力想象,去体会钱满贯的人物特点,然后自然地去表演。”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