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上话开春大戏《松子的爱》 制作人出演女主角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1年01月31日08:23
  近日,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舞台剧《松子的爱》正式投入了前期创作,这是个真人真事改编的故事,改编自山田宗树的小说《松子被嫌弃的一生》。它用诙谐逗趣的方式描述女主角松子渴望爱的一生,用各种让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表现了一个带着淡淡心碎的故事。

  小说用花般的隐喻描述了女人的一生:有一种花,绽放之前要在黑暗的地底下度过整个漫长的隆冬,然而,无论寒冷如何地折磨它,它终会朝着爱的阳光露出微笑。除夕夜,日本关西忘川附近一间不起眼的小公寓里,住着即将走到生命尽头的松子。回忆自己的一生,从教书育人的国中女教师,到色艺双绝的红牌舞女;从曾经娇俏迷人的少妇到如今落魄不堪的“欧巴桑”,无论自己深深爱过、或是深深爱过自己的父亲、妹妹、彻也、赤木、龙洋一。如今,已没有一个还在松子的身边……该剧导演熊源伟说:“在此之前曾看过电影版《松子被嫌弃的一生》,那种绚烂场景的表演场面令人十分难忘,此次舞台剧版应该会沿袭电影的绚烂风格,讲述一个欢乐而又忧伤的故事。”

  据悉,这部话剧将作为今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开春大戏,将从2月24日演到3月22日。制作人孙宁芳将亲自出马饰演川尻松子一角。文/陈熙涵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