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侠五义》初一开播 何家劲金铭上演忘年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09:41
何家劲与金铭在剧中饰演恋人
何家劲与金铭在剧中饰演恋人

  由天歌传媒出品的40集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于2月3日大年初一登陆黑龙江、江西、河南、云南、山东等卫视春节开年档,该剧由金超群、范鸿轩、何家劲三位主演,王莎莎饰演小侠艾虎,更有刘佩琦、闫学晶、金铭、陈浩民、江宏恩、姚刚、何中华、崔波、徐囡楠等两岸演员倾力加盟,该剧全新的阵容和故事必将引起春节档期的收视热潮。

  “昭华恋”迷人眼 金铭成展昭知心爱人

  近日,该剧曝光了展昭丁月华“昭华恋”单元的一组剧照。在剧中,金铭饰演的女侠丁月华,不仅人长得聪明伶俐,而且自幼习武,武功了得。因为抗拒家里安排的婚事,一心要找个武功比她高的侠士而去男方家捣乱,却在男方家中邂逅了南侠展昭,从此倾心与他。后来,为了解救被人陷害关在大牢的展昭,她想尽一切办法,甚至要犯法。作为剧中首次出现的展昭的恋人,丁月华对展昭一往情深,但由于展昭特殊的身份和性格,两人的感情发展十分曲折。

  而在戏外,当被问到与年龄比自己小20岁的金铭演情情爱爱的戏是否会尴尬时,何家劲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金铭个性很好玩。当演员就要做到不管在任何情况、任何环境下都不会受任何影响。这对忘年恋在剧中会有哪些爱恨情仇呢?敬请关注2月3日开播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