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相声团体“第二班”入驻庙会 传统文化回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31日09:06

  以老北京风情为特色的“王府井庙会”虽然仅仅举办了两届,但因优越的地理位置而人气颇旺。今年,这里将拉来相声团体——第二班,为以商业为主打的庙会再添新景,从大年初二到初六,“第二班”每晚7点将准时开逗,时长达3个小时。

  “第二班”即原来在北京圈儿内赫赫有名的“挚友相声俱乐部”,春节期间,青年相声演员张伯鑫将带领他的团体将舞台搬到王府井风情街。身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高英培的关门弟子,“第二班”掌门人张伯鑫立志要寻找最胡同里的生活笑料,最老北京的讲述方式。此次是他们第一次把相声引入庙会,既是一次老北京传统文化的回归,又是一次80后年轻人与庙会传统老艺人们同场贺年的有趣碰撞。

  除相声外,此次王府井庙会还将延续往年“老北京风情街”的特色,老北京各行当的叫卖表演、天桥杂耍、老北京小吃,以及泥人张、鬃人白传人现场制作的“老物件儿”将为观众奉上最棒的老北京新春庙会。(记者 郭佳)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