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壹周立波秀》挑春节大梁 单人除夕晚会耍花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07:52
周立波
周立波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春节荧屏都是风起云涌,各台的除夕晚会无不是明星大腕云集一堂和载歌载舞的大制作。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东方卫视创新思考,决定另辟蹊径,将主要收视战场放到大年的初一到初七,不与央视春晚直接竞争。而在除夕之夜,推出《壹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秀·一个人的春晚》特别节目。

  去年春节时期,东方卫视打出“波波牌”相当奏效,由周立波主持的《壹周立波秀》收视一路飘红,今年周立波在春节荧屏继续达到“天天见”的高出镜率。东方卫视从除夕夜晚上7点半的《壹周立波秀——一个人的春晚》开始,到年初一晚上《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还有《笑林盛典》,又或是《达人春晚》,周立波的身影将无所不在。仅东方卫视一家,八天特别节目中,有周立波担任重要表演角色的就有五台晚会之多。在除夕夜推出的《壹周立波秀》特别节目,周立波表示,此次节目与平日里阶段性的节目有所不同,“针对的是今年一整年事件的盘点”。由周立波打造的“一个人的除夕晚会”滋味与大型综艺晚会截然不同,更像是一个好朋友安静地跟你围着火炉一起聊天,十分的亲切、温馨而又笑语连连。对于节目的内容,周立波信心十足地表示,“不受你们想象的限制”,这无疑使观众有多了一份期待。

  据悉,《壹周立波秀》除夕特别节目播出后,周立波将亮相东方卫视大年初一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节目,之后的初二到初七晚上19点30分至20点30分,《壹周立波秀》春节版将与观众欢度兔年春节假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