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音乐 > 华语

孙楠古巨基合唱《够朋友》 两人1993年就已相识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31日07:43
现场
现场

  北京晨报1月31日报道 (记者 王琳)昨天,孙楠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出现在北京一家录音棚中,为古巨基新专辑中的一首合唱作品《够朋友》录音。接受采访时,这对儿好哥们儿秀起了“友情”,透露他们早在1993年就已经相识。

  “这首歌是我新专辑中的一首作品,”古巨基介绍说,“由林夕作词,内地一位新人作者谱曲,讲述的就是朋友之间的友情。歌曲中表达的友情正是我和孙楠之间的关系,所以我就干脆向孙楠发出邀请,两人一拍即合。”“1993年我去香港参加一个颁奖典礼,古巨基当时得了最佳新人奖。颁奖典礼结束后,我们一伙人就一起去吃火锅。没想到古巨基特别能吃,大快朵颐之后又吃了三碗方便面。”孙楠讲述与古巨基的相识过程既温馨又逗趣,这段往事让站在一旁的古巨基频频发笑。

  相识多年,孙楠和古巨基一直想有合作的机会,但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歌,终于在18年后找到了这首《够朋友》。孙楠擅长高音,古巨基声线相对低沉,当听到有记者询问二人能否合拍时,孙楠又“挺身而出”,“合唱不在于声音是否契合,而是要有感情。”孙楠随后还清唱了古巨基的《好想好想》,证明二人确实惺惺相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