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蓄势待发 2011将成为“家铭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21:09
郭家铭蓄势待发 2011将成为“家铭年”
郭家铭蓄势待发 2011将成为“家铭年”

实力派新生代俊朗小生郭家铭
实力派新生代俊朗小生郭家铭

  搜狐娱乐讯 实力派新生代俊朗小生郭家铭,因其极具感染力的演技、才华横溢的音乐特长、英俊潇洒的外形,一出道就广受各大导演、制片方和国际商家的青睐。80后的郭家铭身上有着别样的绅士和成熟的气息,这些年扎实稳重、勤奋敬业,拍摄了很多很好的作品。2011对郭家铭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蓄势待发的他将要把2011变成“家铭年”。

  由郭家铭主演的电视剧《师傅》(欧阳水)、新版《永不瞑目》(肖童)、《东京生死恋》(李澈)、电影《秋之白华》(沈剑龙),这些响当当的精良作品,都将在2011年与观众见面。另外,郭家铭还将出演冯小宁导演今年的大制作《甲午大海战》。据透露,郭家铭将在《甲午大海战》中有非同凡响的别样演出,十分值得期待。如此多的佳作,如此多各异类型的人物,如此多不同时代的角色,这些都是郭家铭近两年努力付出的成果,2011必将是郭家铭收获的一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