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春节档观剧指南 晚会剧集综艺全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20:32

  电视剧篇:

《幸福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

  主演:蒋雯丽 孙淳 杨紫 林永健

  播出平台:CCTV1

  播出时间:

  看点:蒋雯丽演叛逆剩女,与孙淳有加长版吻戏【进入专题

  内容简介:《幸福来敲门》是蒋雯丽继《金婚》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饰演的女主角江路是一名剩女,极具叛逆精神,她坦言自己演惯了贤妻良母要走一回叛逆路线。蒋雯丽饰演的剩女江路与孙淳饰演的宋宇生结婚后,为了赢得一直反对她的宋家人的理解,她委曲求全,放弃了事业、丢弃了爱好,全身心地投入到贤妻良母的生活。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海报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海报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主演:唐国强 陈建斌

  播出时间:CCTV1

  播出时间:1月26日 20:00

  看点:“两弹一星”诞生史料揭秘、陈建斌演钱学森

  内容简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揭秘了钱学森等科学家在研发“两弹一星”的阶段的种种鲜为人知的史料,从美苏秘密的核袭击计划,到击落U-2高空侦察机内幕;从“东风2号”导弹的失败,到核导弹试验的成功;从第一颗原子弹的密语“邱小姐”,到人造卫星播送《东方红》乐曲的真相;毛泽东出访苏联险遭刺杀、毛人凤安插清洁工暗杀周恩来、国际拟动用核打击……在暗战迭起的红色年代,围绕着中国“两弹一星”的种种暗涌。 


《乡村爱情4》继续升温
《乡村爱情4》持续升温

  《乡村爱情4》

  主演:王小利 于月仙 小沈阳 赵本山

  播出平台:CCTV1

  播出时间:2月19日 20:00

  看点:爆笑乡村故事再度来袭,小沈阳戏份加重

  内容简介:在《乡村爱情4》中,前三部的主要人物都将保留,而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年轻人的戏变多了。“赵四、谢大脚等的戏不会少,但是讲述重点放到年轻人身上,小沈阳的戏会增加很多,在第一集就会出现,并且会贯穿始终,王天来的人物形象在这一部中会整体向前推进。总之,就是大家喜欢的那些红人戏都多了。”赵本山表示,前几部都围绕村里老人的那些矛盾,新戏里一定要有改动,增加新鲜感。 


《风语》海报
《风语》海报

  《风语》

  主演:胡军 郭晓冬 孙宁 冯恩鹤

  播出平台:CCTV8

  播出时间:2月9日 19:30

  看点:编剧麦家与导演刘江强强联合

  内容简介:在成功推出了《黎明之前》后,导演刘江的新作《风语》将在春节档登录央八。该剧讲述了郭晓冬饰演的破译天才陈家鹄,在与妻子回到国内后,加入国民党的秘密组织“黑室”负责破译了日军的秘密情报。但遭到胡军饰演的反派陆从俊的迫害导致妻离子散,陈家鹄既要面对日寇对自己的一系列暗杀行动,又要提防国民党秘密组织的迫害。虽然剧中有大量涉及情报、谍战的情节,但导演刘江却否认这是一部谍战剧,他解释说《风语》属于典型的人物剧,故事的文学性很强。全剧以特定时代背景下人物命运为主,而且用人物命运走向来推动剧情的发展,主要角色相对来说也要丰满很多。主演胡军则直接称该剧为加长版的《十月围城》。

    春节档观剧指南:晚会综艺篇

  春节档观影指南(一):院线热映篇

  春节档观影指南(二):家庭影院篇

  春节档演出指南 话剧戏曲音乐会宝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