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GANTZ》道具展首站大阪 千名粉丝热切等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8:44
展出现场聚集了千名粉丝
展出现场聚集了千名粉丝

电影《杀戮都市》中道具
电影《杀戮都市》中道具

  搜狐娱乐讯 由ARASHI成员二宫和也和演员松山健一双主演的电影《杀戮都市》本月29日正式公映。在大阪•南区难波GRAND花月前,举行了一次GANTZ拍摄用道具展。尽管主演二宫等人并未登场,但这根本没有影响到粉丝们的热情,约有1000名女性粉丝赶到现场参观。

  影片根据科幻漫画改编而成,这次展台上就摆放了片中使用过的GANTZ球、以及二宫和松山穿过的GANTZ紧身衣、武器X-GUN、Y-GUN等。到4月23日PART II上演前,这些小道具将在日本全国10个地方进行巡回展出。

  大阪这次作为首站巡回展出地,当天还给前500名到场观众派发了能够抽中续篇试映会或者T恤的抽选券。所以从早上8点起,就有约200名女性到场等待,抽选券派发结束之后,粉丝们仍然不断到达现场。等到11点道具终于来到现场时,约有1000人排在了商店街等候。

  东宝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有些不安的说:“大家是不是误会二宫君也会来啊”,不过粉丝们都表示“只要能看到展览”就很满足了。大家都对着手机拍到的照片欢呼。这个道具展30日上午10点到下午6点也仍然在该场所举行。(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