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嫁人记》杀青 刘涛携陈楚河邂逅惊喜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1月30日17:47

  搜狐首部自制网络剧《钱多多嫁人记》已于日前在上海杀青。该剧由刚刚复出的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台湾人气偶像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讲述了一段浪漫的姐弟恋情。以往,刘涛总是以古装造型亮相,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时装偶像剧,刘涛坦言自己在戏里表情十分夸张“韩剧大概也没我做的那么夸张吧”。戏中刘涛和陈楚河上演了一场姐弟恋情,而生活中刘涛和老公也是“姐弟恋”。刘涛说其实找个比自己年纪小的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在她看来,现在的年轻小伙儿在思想上很成熟。

刘涛陈楚河

刘涛陈楚河剧照

  戏中,刘涛这个大龄“剩女”时常被家人催着去相亲,刘涛说在生活中其实自己最爱看的节目就是相亲类,有时候在家没事情围着电视机看相亲节目,边看还边评论里头的男嘉宾。刘涛说自己最夸张的就是看见一个条件十分好的男嘉宾,但是女嘉宾都没选他时,她就会立刻打电话给好姐妹,“我会说这男的挺靠谱的,你要不要和他交往试试看。”她还说自己经常给好友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找对象,“其实我常帮人做媒,但都没成功过,就像心如,她要求的条件太好了,实在是很难找。”刘涛爆料称,林心如这个“黄金剩女”曾急煞了周围众多好友,只是她是个“外貌协会”的主义者,很难找到自己顺眼的。说到最后,刘涛还免费替林心如打起了相亲广告“只要有点小害羞,样貌不错,年龄在30到40岁的都适合心如。”

  谈起戏中和陈楚河的对手戏,刘涛表示对手戏的尺度一点都不大,只是可怜了陈楚河老是被她扇巴掌。“有一场戏本来没有扇巴掌的,但是我演着演着就对楚河说,你知道吗,刚刚那场戏我很想扇你一巴掌,他就说好啊,等下演的时候你就扇吧。”而陈楚河对和刘涛的合作也是用“惊喜”来形容“我没和这样成熟可爱的女生拍过戏,她总是能在片场给我带来惊喜。”据悉《钱多多嫁人记》将于2011年2月14日在搜狐视频首播。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