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湖北卫视与你欢度春节每一天 天天有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6:45
春晚现场
春晚现场

张韶涵
张韶涵

  搜狐娱乐讯 为陪伴广大观众度过一个热烈、欢快、祥和的春节,湖北卫视从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九)至2月8日(农历正月初六)为你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专题综艺娱乐节目和电视剧,天天有好节目、天天有看点,湖北卫视与你欢度春节每一天。

  一、晚间黄金时段,多场大型晚会聚齐荆楚大地和祖国东西南北欢歌笑语,节目精彩连连,每晚黄金时段19:35均有大型晚会和你相伴。

  1、2月1日(农历大年二十九):《荆楚涌春潮——2011年湖北省春节文艺晚会》。

  晚会反映了荆楚文化,讴歌了钟灵毓秀的楚山楚水,表现了湖北人民团结奋进、喜迎春节的热闹景象;晚会还充分反映了湖北各地的风土人情,加强了对全省各地,特色文化的宣传。

  本届湖北省春晚打开舞台将观众请进来,开展“开门办春晚 邀你来建言”活动,请普通观众走进电视、走进春晚,2011年1月12号就专门让观众现场观看了在洪山体育馆举行的春晚彩排,让观众为春晚挑刺、建言,力求将春晚办成一台观众喜闻乐见的盛会。

  晚会设计的一条主线“楚天风情画廊”始终贯穿,它以湖北地理概念的东西南北中为主要脉络,选取具体的点为突破口,以点引出面,全景展示楚天风情画卷,展现荆楚神韵。

  晚会采用七个主持人共同主持。其中姜剑、王惠、江涛、陈静为主要主持人,负责晚会的主体串场;段建海、阿喆、潘喜为辅助主持人,负责与现场观众互动,带动现场气氛。

  2、2月2日,大年三十,转播《中央电视台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

  3、2月3日,大年初一晚 19:35,《荆楚平安颂——湖北省公安厅春节文艺晚会》。

  整台晚会将紧紧围绕全省公安机关2010年中心工作展开,用舞台艺术形式再现“三项重点工作”和“四项建设”取得的辉煌成果,激励广大公安民警的斗志,展现湖北公安良好形象,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整台晚会以具有公安特色的歌舞、音乐剧、诗乐舞等歌舞类节目,小品、相声、诗歌朗诵等语言类节目,以及戏曲、杂技(绝活)或富有湖北民族特色的警民共建文艺节目为主,突出体现出警民鱼水情,强化警民联欢的气氛。

  为提高晚会质量和水平,邀请了多名全国知名演员出演,并邀请社会知名团体演员及普通公安民警参加,做到既有全国影响,又有地方特色,立体展示晚会艺术风格。

  4、2月4日,大年初二晚 19:35:《城市有爱》专场晚会,汇集80年以来的经典老歌,给观众一个亲情的回忆。

  《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演唱会》以“我们的80年代”为主题,特别邀请了非常有代表性的表演嘉宾,包括80年代红遍内地港台的天王巨星以及生于80年代在歌坛崭露头角的人气偶像。两代音乐人齐聚一堂,用属于不同年代的声音共同展现他们对80年代的感悟。除别具匠心的嘉宾阵容外,灯光、舞美的安排也是下足功夫,希望通过声、光、影,立体的呈现武汉这座美丽城市在这30年的发展、变迁以及现代武汉城市的文明建设。

  整场演出的设计,不仅要让武汉的观众重回那个年代,共同走进武汉这座现代化城市的回忆中,更要在全国的观众中掀起一阵怀旧热潮。

  5、2月5日(初三)晚 19:35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大联欢》

  整台晚会共有1000余名演员参与演出,220名知名艺术家及各界嘉宾现场观看了演出,同叙情谊、共迎新年。

  整台演出分为梅花湖北、杜鹃贵州、雪莲新疆、水仙福建、百花向阳五个板块。四个地域出生的艺术家串起了整台节目。北京人艺的濮存昕和徐帆朗诵了湖北作家熊召政的诗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湖北的女婿冯小刚、湖北的女儿刘亦菲、邰丽华和五代韩英扮演者:王玉珍、李祝华、刘丹丽、马娅琴、温峥嵘和尤泓斐演唱了歌曲《洪湖水浪打浪》。

  以来自祖国四个地域为主的艺术家们串起整台节目,生动逼真的舞台、起伏跌宕的旋律、富有节奏的歌舞编排演绎着迷人风情、瑰丽艺术与和谐盛世。

  6、2月6日(初四)晚 19:35《2011年湖北省院士专家迎春茶话会》

  晚会将我省院士专家、各类精英人才欢聚一堂、品茶迎春,共话创新创业的丰硕成果,共享我省人才建设的辉煌盛宴。一年一度的湖北省院士专家迎春茶话会,不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而且预示着我省自主创新、科学发展的崭新局面!

  7、2月6—8日,从初四到初六,安排的是春晚精彩节目汇编《楚天合家欢 笑声大拜年》;

  春节特别节目《楚天合家欢 笑声大拜年》,将历年来央视春晚中观众最喜欢的相声、小品,如赵本山、宋丹丹、黄宏、郭达、蔡明、冯巩、范伟、小沈阳等众多笑星的作品,剪辑精编,用主持人幽默的话语和段子,将一个个独立的作品有、机的串联起来,给观众呈现出一台生动、搞笑的相声小品晚会!该节目采用单机外拍加后期制作的方式,不拘泥于棚内录影的形式,到街头巷尾取景,让主持人与观众互动,并让武汉街头浓厚的过年氛围真实、生动地展现在电视镜头上。

  二、正月初一到初六晚21:50安排的是专题娱乐节目《壹周立波秀》。

  海派脱口秀《壹周立波秀》现场演出曾多次创下“一票难求”的记录,电视台播出也曾屡创收视新高,那诙谐的语言、幽默的调侃将陪你度过难忘的节假日之夜。

  三、多个电视剧场涵盖其它所有时段,精彩时时不断。

  (一)、每晚22:50《经典剧场》为你奉献的是40集大型特战电视连续剧《雪豹》。

  电视剧《雪豹》由“一二八事变”淞沪会战起始,以日本战败投降作结,从时间上贯穿了整个抗日战争时期。

  与以往同类题材的电视作品相比,《雪豹》不仅仅强调众志成城的抗战精神,更对周卫国及“雪豹突击队”成员们的个人能力与才智进行了着力描绘。“雪豹突击队”的每位成员身上都有自己的“传奇”。

  (二)、《春节假日剧场》从7:35到17:30、每天10集连播,七天长假安排有33集《精卫填海》和42集《少林寺传奇》。

  《精卫填海》以精卫、后羿救父、帮助人类,解救面临灾难的人间为主题,演绎了一曲人间实情取天界反义,人神朋情取人魔三界恨情的哀壮之歌。

  《少林寺传奇》讲的是隋朝末年,天下大乱,各路诸侯,自立为王,硝烟不断,百姓遭殃。十三个平民百姓虽然出身不同,但都被乱世所害逼入绝境。经历了无数的腥风血雨,他们怀着家仇国恨,循入空门。但是黑暗势力依然不放过他们,死亡当头,他们为求自保,苦练武功。为了天下太平,这十三个和尚救护明君李世民,灭掉了凶残的王世充,演出了一曲英雄壮歌。

  (三)、《深夜精品剧场》则是31集《特战先锋》。

  主要剧情:抗战时期,国民党军队组建了以陈一鸣少校为首的伞兵突击队。突击队的成员来自集中营和各个监狱的囚犯,任务就是暗杀日本驻华特务头目中村一郎。在上海陈一鸣找到了自己的老部下冷锋,两人又招募了上海滩有名的老千小K,燕子门的掌门人燕子六,上海滩的歌女蝴蝶等人,他们都通过了严酷的训练。暗杀日本驻华特务头目的任务由此开始。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