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不小心爱上你》 > 新闻动态

《一不小心》今晚落幕 开放结局预示续集将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6:43
《一不小心爱上你》今晚将上演大结局
《一不小心爱上你》今晚将上演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芒果影业联合打造、著名主持人李湘首次担纲制作人的唯美纯爱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今晚即将迎来最后的大结局。作为湖南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一》剧播出以来收视不断走高,坐稳同时段排名收视第一的位置,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今晚大结局放出的片花中,可以明显看到最后留下了一个开放性的结局。秦朗到底是生是死?秦朗会不会在醒来后失忆?秦朗和秦晴、施昂、米粒之间纠葛的四角恋情到底会是怎样的结局?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剧集将有拍摄续集的可能。

  《一》剧自1月14日播出以来,收视便一路走高,平均收视率达1.4%,份额超过6%,在网络上更是以日平均搜索量50万,视频点击量过亿的成绩掀起爆棚人气。作为2011年的开年大戏,《一》剧的热播也给湖南卫视全年的电视剧播出开了一个好头。观众们纷纷表示虽然剧集还有些小小瑕疵,但是相比以前已经可以看出湖南卫视自制剧的长足进步,无论是在演员的表演、服装造型和美术等方面,《一》剧都可以体现出目前国内偶像剧的最高水准。

  从今天放出的片花来看,今晚大结局里,秦朗遇到车祸,秦晴焦急万分,两人的感情在这一瞬间遭到了最严峻的考验,但是米粒、施昂等人也已经渐渐回归平静的生活,秦家又重新走上了正常的生活轨迹。秦朗的车祸让全家人重新陷入慌乱之中。最后在秦晴的呼唤中,秦朗会不会从病床上站起来?他会失忆嘛?目前从片花来看还并没有看出什么端倪,但是此前湖南卫视方面对该剧的播出效果也极为满意,制作人李湘更是自信满满,表示接下来很快就要拍摄另外的新作,这也让人浮想联翩。采用这样一个开放性结局的目的,是否就是为了《一不小心爱上你》拍摄续集做准备呢?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