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保卫战》特别节目 2010知心爱人颁奖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5:35
知心



  搜狐娱乐讯 《爱情保卫战》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特别节目《2010知心爱人颁奖晚会》,让人们在体验节日欢乐气氛的同时也同样感受到幸福甜蜜,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丝丝暖意。

  知心爱人——为勇气嘉奖

  《爱情保卫战》自2010年10月推出以来已经帮助40多对情侣解决了他们的爱情难题,为面临危机的爱情寻找新的出路,我们目睹了许许多多情侣对爱情的坚守,也经历了一段段为爱放手的无奈,许多感触都汇集在《爱情保卫战》的故事中,此次特别节目用颁奖的形式将这些感动再次聚集,让感动和幸福伴随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为真爱喝彩,为勇气嘉奖。

  往期嘉宾再次现身 现场意外不断

  此次颁奖晚会将根据以往情侣的经历将设有最坦诚情侣、最让人意外情侣、最疯狂情侣、最让人感动情侣、最纠结情侣,将有五对情侣将获得殊荣。在过去的节目中有很多对忘年恋,他们的爱情让世人自愧不如,他们当之无愧的入围最疯狂情侣奖: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为爱放弃女儿,大胆追爱的48岁的康静媛与比他小13岁的杜璟全不顾一切的爱,为爱“上刀山”21岁的女孩甘愿做两个孩子的后妈王梅,在场上苦苦哀求男方父母,为爱放弃一切。两对情侣究竟谁更疯狂?在节目中将为大家呈现,获奖的情侣更会为我们带来一个出人意料的结果,值得期待。在节目中上次出现的双胞胎兄弟郑明轩、郑文轩与晏芳芳,爱情经历也是绝无仅有的,俩兄弟爱上了同一个女孩,最后哥哥抢走了弟弟的女朋友,在现场自己的弟弟与妈妈愤然离场,他们的爱情陷入了僵局,他们入围了最纠结情侣,然而他们令人揪心的爱情随着现场一位神秘嘉宾的现身后,出现转机。究竟谁是挽救他们爱情的第四人呢?

  更有在节目中首个未婚妈妈郭芷含带来结婚喜讯,保卫战的新生命即将诞生。明星夫妻李琛一家三口、雪村夫妇也将共同见证幸福时刻的来临,并在节目中现身说法,用自己的 亲身经历告诉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青年男女怎样保卫真爱,李琛将在现场精彩演绎歌曲《有谁能够爱你超过我》,用歌声诉说自己的爱情,感人至深。恩爱情侣在现场大跳热舞,大秀恩爱,双胞胎精彩的杂技表演令人瞠目。在节目中将会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情侣重新牵手,整场晚会充满了惊喜与幸福。

  每对恋人与观众朋友从全新的角度一起分享他们爱情路上的甜蜜与心酸,用他们的非常故事和爱情感悟,让观众以全新的视角了解、让观众相信爱情,相信《爱情保卫战》。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