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尚敬打造《大学生士兵》 徐海乔演绎富“2”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5:21
徐海乔军装挺拔
徐海乔军装挺拔

徐海乔迷彩装
徐海乔迷彩装

徐帅乞丐造型
徐帅乞丐造型

  50集军旅题材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将于2月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这部戏由执导过《炊事班的故事》、《卫生队的故事》、《武林外传》等作品的著名导演尚敬执导,具有非常鲜明、浓厚的青春气息和时代气息。

  近日,由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徐海乔主演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在全国多个地区播出,取得高收视的同时,也在网络掀起一股“春猪”热潮,而另一部由徐海乔主演的电视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也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得知这一消息,徐海乔说:“很开心这两部戏能在春节期间接力上演,而且这两部戏都是喜剧,也希望能给大家的春节带来更多的快乐!”

  徐海乔在《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中饰演八班最小的大学生新兵徐帅,徐帅原本是个富二代,一心想当明星,于是大二就中断学业投身军营,希望能通过努力考取部队的艺术院校。走进军营的徐帅人小点子多,一般不惹事,但惹事就不一般,因此也被称为“神经一刀”。

  徐海乔介绍说,徐帅其实是有点儿“二”的一个人,也很天真,比如他有一个机会去演戏,就发挥他的导演和表演天赋,让其他战友跟着他演戏,谎称父亲出车祸,骗过领导“逃”出部队,本以为能去一圆明星梦了,却被从片场一身乞丐装就直接“抓”回部队,让战友们哭笑不得。“徐帅这个人物惹出的闹剧很多,但最后他还是经过重重考验,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空军战士,所以演出徐帅的过程其实也是我自己的一个成长过程。”徐海乔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