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乐嘉收尴尬礼物 气质男生情动蒋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4:33
乐嘉与王小栋
乐嘉与王小栋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日迎来了携带礼物登场的男嘉宾,“神秘礼物”令孟非、黄菡笑逐颜开,却令乐嘉大为尴尬。一位长相颇似张嘉译的气质男生情动蒋雨,质朴告白感动全场。同时还有一位男嘉宾曾经是个“啃老族”还沉迷于网恋,在事业有成后终于鼓足勇气踏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寻找爱情。

  “神秘礼物”:孟非黄菡笑逐颜开 乐嘉却大为尴尬

  来自常州的宋瑞干净斯文,携带“神秘礼物”登台的他一上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在他把两只可爱的“小恐龙”玩偶送给孟非、黄菡后,两个人笑逐颜开,爱不释手。但他送给乐嘉的礼物,却让之前气定神闲的乐嘉大吃一惊,宋瑞并现场说道:“送这个礼物的寓意就是祝福乐嘉老师早日找到,并且能够征服属于他的那个女金刚”,话音刚落,乐嘉尴尬不已。但随后两个人又是惺惺相惜,原来宋瑞在六年间换了五份工作,与乐嘉颇为相似。平日的他爱读书、爱写作,曾经写过长达18页的情书,令场上的女嘉宾不禁瞠目结舌。谈及感情经历,他说道:“其实,我谈过的几次恋爱都是姐弟恋。第一次是在大学被自己的学姐呵护,第二次是和一个比我大10岁的离异妈妈。”对于有过如此感情经历的男嘉宾,场上的女生会如何看待呢?

  “气质男生”:情动蒋雨上演最质朴告白

  而立之年的王小栋长相酷似演员张嘉译,一身黑西装、白衬衫更显成熟魅力与优雅气质。但令人难以想到的是,皮肤白净的他从事的竟是煤炭批发工作。王小栋很注重皮肤保养和身体锻炼,丝毫看不出岁月在他脸上留下的痕迹。平日的他,喜爱恬静安逸的生活,读书是他最大的爱好。谈及感情,他现场说道:“我曾有过三次失败的恋爱,这也让我意识到了我的年轻和不成熟。我总结了之前的失败经历,感觉时机到了,这次来到《非诚勿扰》我期待能够在合适的时间遇到那个合适的人。我喜欢的是那种秀外慧中的女孩,要受过良好的教育,蒋雨就是我的首选。我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碰到女孩就熄火,我现在不知道对她表白什么,就是希望她能够与我牵手。”面对如此质朴的表白,蒋雨会如何回应?

  “新生男孩”:鼓足勇气踏上非诚勿扰寻找爱情

  来自广东的张世达曾经是一个“啃老族”,白天睡觉,晚上上网就是当初的他每天的生活。在那段时间里,他还曾一度沉迷于网恋,在网上谈了七个月还未谋面就准备和对方结婚。乐嘉听后不禁惊问:“你平时生活是一个草率的人吗?网恋7个多月就结婚的人我还真从没有见过。”张世达回应道:“那样的生活已经过去了,当时我是真想和她结婚,没想到对方弃我。当时真的是倍受打击,选择离家出走,就是为了逃避现实。但现在我真的改变了很多,想通了很多,我感觉我已经新生了,所以才有勇气踏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寻找属于我的爱情。现在我觉得在爱情当中,体贴才是最重要的。我喜欢温柔、体贴的女孩胜过漂亮的女孩,希望今天能够让我遇到她。”对于迷途知返的张世达,场上的女嘉宾们似乎有怜惜之意,然而最终会有人愿意和他牵手吗?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1月30日晚21:10 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