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国内最小街舞团体来PK 7岁男孩轧舞王子张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4:30
张翰向小朋友挑战
张翰向小朋友挑战

张翰“跪地求饶”
张翰“跪地求饶”

  搜狐娱乐讯 《给力星期天》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这周节目又继续请来李湘作为“给力辣姐”全力助阵。除了固定嘉宾“给力小子”张翰、魏晨、朱梓骁外,本周的“给力好朋友”还迎来了三位最美丽的女人,分别是来自台湾的动感舞后温岚,有内地小S之称的当红女主持柳岩,以及能歌善舞的快乐女生潘辰。

  广大网友同时可以登录《给力星期天》搜狐专区搜狐微博https://gleesunday.t.sohu.com/)同步互动,你发布的内容将有机会在节目中播出。

  《给力星期天》的“给力问答军”环节,一直被广大观众朋友们喜爱,因为它为很多有才华有梦想的普通人提供了一个非常给力的展示平台。本周的“给力老百姓”们持续给力,一个号称全国年龄最小的街舞团体现身《给力》舞台,这个团体由平均年龄只有7岁的6位小男孩组成,他们在节目中展示了很多高难度的街舞动作,这些小家伙一丝不苟的完成了托马斯、背旋、头转这些地板动作,现场观众啧啧称奇,均被这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所折服。而我们的“给力小子”张翰更是号称自己年幼时也练过几年街舞,当场就和其中的一位小男孩轧舞。谁知小男孩毫不怯场,带上自己的小头盔就上演了一段精彩的地板动作,而张翰也当仁不让,做起托马斯全旋来似模似样。小男孩见此状更是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所有绝活都一并展现,张翰也只能“黔驴技穷”,当场“跪地求饶”,现场笑声一片。

  备受瞩目的《给力星期天》本周日晚19点30分将播出第3期,看张翰与小男孩给力轧舞,看“表情帝”再现《给力》舞台,看朱梓骁如何抱起重达300斤的美女,关注《给力星期天》,关注你身边的“给力老百姓”。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