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张翰遭腰被叼起 “给力”中被转数圈惊慌失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4:23
张翰被拦腰叼起
张翰被拦腰叼起

表演结束后张翰惊魂未定
表演结束后张翰惊魂未定

  搜狐娱乐讯 全新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播出两期后引起广大观众朋友们的热烈反响,“给力小子”张翰、魏晨、朱梓骁各展所长,而“给力辣姐”李湘结婚生子后主持功力依旧不减当年,“给力老百姓”们齐给力,精彩绝活令观众瞠目结舌。

  而这期的《给力星期天》除了固定嘉宾“给力小子”外,李湘还将继续给力担任女主持,嘉宾方面则邀请了三位青春靓丽又才华横溢的女明星,分别是来自台湾的热舞皇后温岚,有内地小S之称的女主持柳岩,以及性感无敌的漂亮女生潘辰。每期节目的“给力问答军”环节中,节目组都会邀请到数位身怀绝技的“给力老百姓”助阵给嘉宾表演并设问让嘉宾作答,本期节目请到了牛人“玛丽大叔”,他不仅可以用牙齿叼起很重的自行车,还可以将自己的美女搭档放在自行车上一起叼起,当被问道为什么和搭档如此配合默契,“玛丽大叔”羞涩的回答,原来那位美女搭档就是自己的妻子。他还说道,自己的牙齿十分坚硬,甚至可以直接叼起重达百斤的人。于是现场便提出要张翰配合表演一下,在得到同意后他从腰间拿出一条很长的红色绸子将张翰拦腰围了几圈,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玛丽大叔”居然用牙齿咬着红绸把张翰拦腰叼起,并原地旋转了数圈,受到突然惊吓的张翰不禁惊慌失措叫出声音,落地后还晕晕的说不出话。“玛丽大叔”的好口艺受到了众人的称赞,现场更被笑称应立刻更名为“大力水手”。

  湖南卫视超级周日黄金档综艺秀《给力星期天》本周日晚19点30分将播出第3期节目,让我们一起看张翰被给力达人拦腰叼起惊慌失措,看“表情帝”再现《给力》舞台,看朱梓骁如何抱起重达300斤的美女,关注《给力星期天》,让节目为你的周末加油打气,给力下一个美好的星期。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