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自曝曾有意整容 望陈国强解决版权风波

2011年01月30日14:01
张敬轩自曝有意整容。
张敬轩自曝有意整容。

  据香港媒体报道 林子祥、张敬轩与谢安琪等昨天录影亚视贺岁节目,张敬轩表示曾咨询医生有关整容的意见,笑说想转做偶像派歌手。

  昨天亚姐王欣、刘晓智、维他芝宝丝娃与林子祥、张敬轩、谢安琪、林嘉绮、蔡淑臻等为亚视《人气春晚˙唱红亚洲》贺岁节目录影,张敬轩表示过年后会做牙齿矫形,主诊医生为黄婉君(Rosanne)老公,笑说是友情价。问到会不会怕外界指他戴牙套后相貌有变,他坦言曾有整容的想法:“如果我整容会公布,因为以前妈咪说我是‘船头鼻’,所以之前也有咨询过医生,突然想走偶像路线。(整关智斌的样子?)哈哈,拿着他的照片给医生看?”首次于亚视贺岁节目表演的他,希望陈国强入股无线后,可解决无线与“四大”的版税问题,令艺人可与不同媒体合作。

  林子祥指导新人

  对于版税问题,林子祥自言自由身没有合约:“新歌手加入乐坛其实不一定要签死一家之约,只要有自己的想法、创作、形象就行,这样反而可以轻松一点,喜欢做什么都行。”

  亚视的跨年贺岁节目安排于年三十晚播出,初一则没有活动,而无线年初一的新春活动,外界有传六叔邵逸夫将会出席派红包,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说:“出席初一活动的名单已经出来了,初步有六叔,但还没有落实,还有利孝和夫人、梁乃鹏等。”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