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七小福兔年开门红 接连现身各大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3:58
新七小福向全国人民拜年
新七小福向全国人民拜年

“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
“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

  “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兔年春节忙不停,在各大卫视高频亮相,今晚将应邀参加深圳卫视“五地同庆全球华人大联欢”春晚的彩排录制。此外,在“2011好客山东贺年晚会”,重庆卫视“红色春晚”,以及北京台和央视的各两台春节特别节目中,新七小福都将在电视荧幕上陪全国的观众一起过大年,共同迎接喜气洋洋的兔年春节。

  新七小福师从于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是目前中国唯一一支兼备中国武术、西方舞蹈以及歌唱表演等多方位演艺才能的年轻实力团体,个个能打能唱能跳能演。自出道以来,新七小福就以阳光、活力、青春的等形象深深的打动了不少年轻人,仅仅两年多,新七小福就跟师父成龙一样,成为大家心中公益慈善形象的代言人,并且以这种独特的感染力一直受到各大主办方的青睐。

  在各大节目组筹备期间,“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以自身的优质形象成为各大春晚邀约的热门表演组合,此次新七小福为了录制深圳春晚,也特地用一首歌舞与功夫串烧而成的新版《龙的传人》展现中华情、民族爱。

  新七小福表示,“能有这个机会重新演绎《龙的传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仅能向全国观众展示我们的才艺,更能将歌曲里传达的那种身为龙的传人的自豪感传递出去,让更多华人感受到。”而从小在国外长大的涂圣成和易扬对此更是有着强烈的共鸣:“在国外,我们会特别自豪的告诉他们我们是龙的传人,尤其我们两个都会功夫,更能深刻的感受到那种龙的传人的自豪感,从小听着《龙的传人》长大,现在能亲自演绎自己的版本,我们真的很高兴能让更多人听到我们的心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