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傅颖工作暂停外出进修 强调与被雪藏无关

2011年01月30日13:50
傅颖在商场举行新专辑签名会。
傅颖在商场举行新专辑签名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 傅颖(Theresa)昨天在商场举行新专辑签名会,吸引数十歌迷到场打气,不知道是否因早前传出被公司雪藏,傅颖又唱又跳分外卖力,她作回应时自嘲“是非命”:“我之前都没有讲什么,觉得应该用行动证明,其实我早段时间正在放假,想不到自己会在头版出现。”

  农历新年傅颖会继续放假,自曝之后计划出外进修,不担心因放假而减少收入,但不肯透露进修什么科目:“公司让我放,不过要我三月前要先完成一本书。”由于有指公司不会为她接零收费的宣传活动,昨天她出活动有没有酬劳?傅颖说:“不知道,不过应该不算牟利。(无辜?)不可以因为这样影响自己,不会整死我,我会开心去面对。”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