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萍叫板周立波:他还没出生我就能说清口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30日13:40
倪萍出席发布会。
倪萍出席发布会。

  新闻晨报1月30日报道 昨日“迎达人凯旋归来,初七看达人春晚”发布会上,倪萍意外出现在了现场。原来,作为一名《中国达人秀》的忠实观众,她特意邀请刘伟和她在新电影中演一对母子,因而与“达人”结缘,更抢镜的是,她还当面调侃起高晓松和周立波,并自嘲“如果能找到更漂亮的演员,我就不演他妈”。

  大赞刘伟:谁家儿子这么棒!

  倪萍回忆起第一次看《中国达人秀》的经历,“我看到刘伟,听他说 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 那句话,我的灵魂像过电一样,一下子站了起来,虽然当时房间里没什么人。从那之后我就追着看了,今天在场的刘伟、蔡岫勍、寿君超这几个孩子,每个人我都能说上他们的故事”。

  第一次见刘伟,她说自己的感受不是心疼、同情,而是感叹,“谁家儿子这么棒!我和摄制组工作人员说,你们别抱怨社会、抱怨困难,你得想想你自己是否做到了最好。说实话,他钢琴弹得不是最好,但打动人的,是他积极向上的精神”。而对于《中国达人秀》的成功,她总结称就是因为贴近老百姓,“我能进中央电视台,就我这点文化,这点水准,一夜之间能站住了,还不是老百姓发现,这个人和我差不多吗?更何况当时的观众还仰视电视台,现在都是平视的”。

  开涮波波:他没出生我就说清口了

  由于一开始错将《中国达人秀》说成了6月播出,倪萍马上自嘲“多年没上台不会说话了”,并表演了话筒放口袋里发不出声音的片段,引得台下所有人大笑。主持人程雷提了句“都能说脱口秀了”,她马上当着周立波的面“宣战”,“我早就能说清口了,周立波还没出生我就能说了”,乐得周立波也不禁莞尔。倪萍还评价起程雷,“这孩子也很好。我看他在《中国达人秀》总决赛上的主持,节奏掌握得非常好”。对于这样的称赞,程雷连连表示不敢当,倪萍大手一挥,制止他,“反正我也不靠你提拔 有的人不睡觉也跑不过刘翔,你行的”。

  据悉,倪萍和刘伟合作的电影将于3月5日开拍,刘伟在剧中本色出演一个追求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倪萍则饰演他的母亲。说到这里,她还不忘调侃一下高晓松,“刘伟追求的目标可不是像高晓松这样吃饱了赚足钱的音乐人。真不明白要那么多钱干吗?我就是要拍这样一部震撼全世界的电影,积极向上的,没有眼泪的 他开车,用脚开,而像我这样的笨蛋,学了45天,还开到马路中线;他还能游泳,太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