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第61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片单 新人女导演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2:02
《商海通牒》演出阵容更胜《华尔街2》
《商海通牒》演出阵容更胜《华尔街2》

    《商海通牒》Margin Call

    出品:美国

    导演:JC-陈多尔 JC Chandor

    编剧:JC-陈多尔 JC Chandor

    主演:扎克瑞-昆图 Zachary Quinto、凯文-史派西 Kevin Spacey、保罗-贝坦尼 Paul Bettany、杰瑞米-艾恩斯 Jeremy Irons、黛咪-摩尔 Demi Moore 

    类型:惊悚/剧情

    看点:美国中生代群星演技比拼,圣丹斯超前亮相好评如潮。

    《商海通牒》的故事背景,发生在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的当口。一位证券投资经纪人,为了为自己的客户牟取利益,可谓不遗余力,但在他处心积虑地在商场上拼杀时,却遇到了大麻烦——一个凶狠而贪婪的大亨,通过暗箱操作等手段,导致金融危机加剧,其无耻无畏的嘴脸,令处在金融食物链低端的投资者非常郁闷。于是,这位经纪人开始发挥自己的无穷智慧,打算与幕后干预者大干一场。从影片的故事来看,它相当与当代的《华尔街》,既展示了美国金融业界的生存状态,又暗喻了全球金融危机根深蒂固的原因。这种题材对于一向喜欢应景和追逐时势的柏林影展来说最感兴趣。影片的导演和编剧是菜鸟级的JC-陈多尔。

    不过,相对于名不见经传的导演,本片的明星阵容却相当令人咋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将扮演智慧卓绝的经纪人,英国演技派男星保罗-贝坦尼则出演与之抗衡的金融大亨,其辣手程度不亚于《华尔街》中的高登。另一位奥斯卡影帝杰瑞米-艾恩斯,则出演凯文-史派西的幕僚之一,曾在《星际迷航》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扎克瑞-昆图,则在这部电影中靠本色面目发挥演技。影片的女主角则是昔日的美国第一女演员黛咪-摩尔。

   《商海通牒》是今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中最具人气的一部,因为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外,它的行销态势也相当良好——在柏林开幕前的两周内,它已率先为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进行了全球首映,反响非常热烈,立即被美国狮门影业和Roadside Attractions买走北美地区的发行权,价格为200万美元。假如影片能在柏林影展获奖,则是锦上添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娱乐头条

152773粉丝

关注

haluhi

30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