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鸿利拍摄《月明三更》 吕良伟片场亲自传授武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1:56
吕良伟传授鸿利母子推手运动
吕良伟传授鸿利母子推手运动

  临近春节,在大家都回家团圆之际,电视剧《月明三更》剧组却还在广东省新兴县六组镇紧张拍摄,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六祖惠能的传奇一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作品。

  最近在影视圈十分活跃的灵气女星鸿利,作为主演,也出演了这部电视剧。并在片中与吕良伟有着相当多的对手戏,由她饰演的女主角蔡玉娇在剧中自小暗恋由吕良伟饰演的六祖惠能。她的角色不但年龄跨越悬殊,更要亲自吊威亚,练武技,可谓能文能武。

  据悉,在片场,吕良伟经常会利用休息时间,亲自传授鸿利以及鸿利的母亲练习自己独创的推手运动,细微末节之处都表现出了一个明星的平易近人。

  鸿利说:“第一次和吕良伟老师有如此多的合作,深刻体会到了他的为人善良与热情,最难能可贵的就是能从与他的对手戏中,学到更多的表演技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