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两度重播《孔雀翎》 于波剧中造型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1:54
于波
于波

  最近,在中央一套晚间播出的古装电视连续剧《孔雀翎》获得了不错的收视佳绩,这部电视剧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在央视一套重播两次,足以证明了它的关注度。

  据悉,在《孔雀翎》中,于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胡子造型突破了以往的形象,很多观众都对他这个成熟的造型有所争议。片中,于波首度出演父亲的角色,与他以往饰演的古装戏中潇洒的大侠形象截然不同。在《孔雀翎》中,他饰演了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父亲,孔雀山庄庄主秋天鸣。虽然扮相略显成熟,但依旧帅气不减,很多影迷对他这个造型,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于波作为国内首席武侠小生,在过去的几年中,出演了众多观众熟悉的武侠剧。但在2011年,于波似乎要有所改变,他从2010年开始,陆续主演了一系列的主旋律影片,多以军人形象出现,从《海魂》、到《飞天》、再到《上海1925》,完全突破了以往的形象,怪不得有人预言,2011年,将是于波崭新的一年,属于于波的硬汉时代就要来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