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知情人曝离婚源于姚晨太红 众网友大呼梦碎(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30日08:51
知情人曝离婚源于姚晨太红
知情人曝离婚源于姚晨太红

  离婚是凌潇肃提出的,其实两人都不舍得离开对方

  曝离婚源于姚晨太红 “姚晨离婚”追踪报道<<<

  “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彼此恩爱,携手同行,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昔日恩爱夫妻,最终不敌“七年之痒”。姚晨和凌潇肃以这样一份煽情的文字,宣布分手的事实。两人表示,分手后仍将对方视为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仍会相信爱情并一生坚守。

  事发后,记者拨打姚晨的电话,已经设置呼叫转移,而其经纪人和助理的电话也是同样的状态。在外人看来,姚晨和凌潇肃是一对恩爱夫妻,突然宣布离婚,令人震惊。但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的离婚并非突然。该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姚晨和凌潇肃的矛盾就是从姚晨走红开始,“原来两人都没名的时候,小两口确实特别恩爱,即使姚晨红了,两人也还挺好。关键是后来差距越来越大,男的还得女的提携,男人都要面子,怎么能受得了。”

  该知情人说,当年姚晨拍《武林外传》,全靠凌潇肃家人的关系。姚晨火了以后,并没忘提携丈夫,在接拍《与空姐同居的日子》时,姚晨力荐凌潇肃演男一号,但这在凌潇肃看来,并非是件好事。据透露,离婚是凌潇肃提出的,但其实两人都不舍得离开对方。凌潇肃在一个多月前,就因和姚晨的感情状况曾向好友哭诉。无奈因为两人矛盾太深,凌潇肃脾气又不好,摩擦不断,最终只能选择分手。

  (据《法制晚报》)

  姚晨微博中好久没提老公

  姚晨和凌潇肃是大学同学,两人毕业后就结婚,至今已7年,二人一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还曾合作过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两人一直在事业上互相帮助,经常在微博推荐对方的作品,还常常会甜蜜地透露,还要回家给老公煮饭之类。或许也因为对待这段婚姻的自然大方,“零绯闻”姚晨在外界的形象也更加自然、亲和、正面,受到不少广告商的青睐。

  最近姚晨一直忙于宣传《非诚勿扰2》和新片《武林外传》,而老公凌潇肃的新剧《门当户对》虽然正在热拍,但是姚晨一句话也没有在自己的微博中提及。凌潇肃1月中旬接受媒体采访时虽然表示会为姚晨补办一次婚礼,但也不愿过多谈及妻子,感情疑似生变。之后姚晨也表示过年会回福建老家而不是去凌潇肃的西安老家。

  离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

  昨天,两人离婚的消息传出,最无法接受的是姚晨的粉丝们。姚晨的微博短短五个小时就有3000多条评论,大多表示惋惜,希望是假新闻,感慨两人携手主演的《与空姐同居的日子》只能当做美好回忆了。

  不过,娱乐圈内部人士透露,二人做出离婚的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选择在春节前夕发布是希望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此外,二人如今也已各有所爱。娱乐圈戏真情假,能够维系一段长达七年的婚姻已经不错了。

  多数人称自己的“梦碎了”

  姚晨凌潇肃离婚声明一出,不少网友称自己的“梦碎了”。姚晨因拍摄《武林外传》而蹿红,谍战剧《潜伏》更是令她声名远播,近两年她在大银幕上继续放射光彩,显示出成为票房女星的巨大潜力,很多时尚品牌也相继谋求与她合作……“难道这就是女星成名的代价?”“看来男人还是不能接受女人在事业上比自己成功。”“难道美好的事情都有结束的一天?”网友的感慨显得无奈而又沉重。也有网友给姚晨送上了鼓励和祝福,有人甚至引用了《非诚勿扰2》里那句经典台词:“‘散买卖不散交情。’这也不失为美好的结束。”

  宁财神:尊重他们的选择,祝福未来!

  沙溢:想跟你说的话很多,一边录节目一边思绪纷纷,那种感觉真的如你此刻般纠结。还是那句话:妹妹,这一生所有的爱恨,最终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温暖的笑或者疲惫的哭,其实都很珍贵。

  黄健翔:离婚本来已经是不幸是痛苦了。被旁人关注、议论和猜测,是苦中苦。被千百万人分析琢磨八卦,那是苦上加苦。谁也不想离婚。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就不会离婚。所以,对任何别人的离婚,保持沉默,别乱猜测联想编故事挖伤口,其实不仅是风度,更是给自己积德。仅以此条献给所有追求婚姻幸福的人们。(本报综合)

  姚晨低调返京现身机场 素颜装扮略显疲惫

  28日,有网友发现姚晨一身黑色冬装现身首都机场,似乎是刚从西安办理完离婚手续返回北京,素颜的姚晨少了往日标志性的笑容,神情略显落寞。城市晚报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