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天津造势 黄志忠烹制色味俱全家常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9日15:04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大展厨艺
黄志忠大展厨艺

与观众互动
与观众互动

  搜狐娱乐1月29日讯 (18/文)由黄志忠主演的当代情感大戏《家常菜》将于4月重磅登陆天津卫视,日前,包括导演安建、制片人朱质颖、男一号黄志忠等一行主创为该片宣传造势,参加天津卫视举办的“大剧嘉年华”。黄志忠在剧中饰演了国营食堂厨师刘洪昌,在节目录制现场应节目组盛情邀请,黄志忠一展厨艺,炒了一盘经典家常菜番茄炒鸡蛋。

  《家常菜》讲述了上个世纪改革开放至今,生活在同一个小区里的几户普通人家的悲欢离合。黄志忠饰演的刘洪昌一名国营食堂大厨,虽然是一个平凡的小人物,但他有着男人应有的担当,对家庭和亲人有很强的责任感,生活中他将家庭的责任全部扛在自己肩上,将一个已经日渐衰微的家庭凭一己之力支撑起来,用一个男子汉的担当完成了对妻子“一句话,一辈子”的承诺,在谈到剧中角色时,黄志忠用一句简单的话“死绝了的好男人”形容纯爷们儿刘洪昌。

  因为在《家常菜》中黄志忠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厨师,节目组为黄志忠特设一环节,邀请他在现场烹制一盘家常菜,黄志忠烹制了一盘老少咸宜的经典菜式--番茄炒鸡蛋,通过炒菜时的一招一式看出他厨房功夫的娴熟,而色香味俱全的这道家常菜,被主持人吃到精光,并赞不绝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