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莲隔空力挺母亲勇敢 斥“妖魔鬼怪”多邪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9日13:54
何超莲虽不在母亲陈婉珍身边,但她透过微博力挺母亲
何超莲虽不在母亲陈婉珍身边,但她透过微博力挺母亲

  搜狐娱乐1月2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的豪门分产纠纷闹上法庭,他控告二房太太蓝琼缨及其5名子女、三房太太陈婉珍等合共11人,令各房关系越来越紧张,无复往日和谐温馨。正当何家上下封口不回应时,身在英国的三太太女儿何超莲心系家事。昨天(1月28日),她两次在微博上发言“妖魔鬼怪多邪恶”,称赞母亲勇敢、伟大,坚强面对流言蜚语,令她心感欣慰,也请大家尊重爸爸的任何决定。

  何超莲虽然在英国为学业努力,但她仍为家族纠纷忧心不已。她昨天(1月28日)凌晨发微博力挺母亲说:“任惊涛骇浪多凶险,妖魔鬼怪多邪恶,妈妈的一句安好便胜过一切。无论结果如何都已经不重要,因为能有一个这么勇敢和伟大的妈妈,此生已无憾。”

  网友留言支持

  何超莲的留言得到370多个回应,有网友揣测她所指的“妖魔鬼怪”是谁?还有网友挺她:“何超莲母女会不疼赌王吗?但是现实问题是,赌王不会永远陪着大家的,其它人的路还很长,三太太为了幼子们的将来,能不捍卫自己的权益吗?”何超莲回应:“谢谢你!我只能说,没有当女儿的不疼自己父母的。”

  “请尊重爸爸的任何决定”

  至昨天(1月28日)下午5点半左右,何超莲再次留言叫大家不要对号入座,一家人不会互相指责:“一家人绝对不会互相指责,请外界别对号入座。妈妈面对着四面八方的舆论和流言蜚语仍然十分坚强,这令我感到欣慰。也请大家尊重爸爸的任何决定,给他多一点空间,无论如何都不希望会影响他的健康。我只是一个19岁的学生,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给予爸爸和妈妈无限的支持。”

  何超云发放“胜利微笑”?

  何超莲的姐姐何超云在事件发生后,一直陪伴母亲身边,但没有多谈事件,只在前晚(1月27日)在微博发一个微笑的表情,有人说这会否是“胜利的微笑”?

  赌王何鸿燊一直和平处理四房的事,2009年7月底他跌伤头部入院留医后,三房太太、子女们都轮班悉心照顾,非常和谐。去年3月6日赌王经历220日的住院治疗,终于康复出院回家,闲时轮流与各房出外吃饭。

  去年11月20日,赌王前往礼宾府接受特首曾荫权颁受大紫荆勋章,当时二房子女何超琼、何超凤、何猷龙、三房太太陈婉珍与女儿何超云、四房太太梁安琪与女儿何超欣盛装陪伴分享喜悦,和谐温馨。想不到事隔两个月,却发生分产风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