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凌潇肃曾因感情向好友哭诉 都是名利惹的祸(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3:11
随着姚晨日益走红,两人“差距”越来越大
随着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日益走红,两人“差距”越来越大

  法制晚报1月29日讯 (记者 寿鹏寰 喻德术)“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彼此恩爱,携手同行,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昔日恩爱夫妻,最终不敌“七年之痒”。姚晨和凌潇肃以这样一份煽情的文字,宣布分手的事实。

  昨天下午,演员姚晨和凌潇肃向媒体发表声明,证实已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离婚手续,结束7年婚姻。两人表示,分手后仍将对方视为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仍会相信爱情并一生坚守。

  昨天记者拨打姚晨的电话,已经设置呼叫转移。而经纪人和助理的电话也是同样的状态。

  在外人看来,姚晨和凌潇肃是一对恩爱夫妻,却突然宣布离婚,令人震惊。但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的离婚并非突然。

  该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姚晨和凌潇肃的矛盾就是从姚晨走红开始,“原来两人都没名的时候,小两口确实特别恩爱,即使姚晨红了,两人也还挺好。关键是后来差距越来越大,男的还得女的提携,男人都要面子,怎么能受得了。”

  该知情人说,当年姚晨拍《武林外传》,全靠凌潇肃家人的关系。姚晨火了以后,并没忘提携丈夫,在接拍《与空姐同居的日子》时,姚晨力荐凌潇肃演男一号。但这在凌潇肃看来,并非是件好事。

  据透露,离婚是凌潇肃提出的,但其实两人都不舍得离开对方。凌潇肃在一个多月前,就因和姚晨的感情状况曾向好友哭诉。无奈因为两人矛盾太深,凌潇肃脾气又不好,摩擦不断,最终只能选择分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