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沙溢:《武林外传》票房如过亿 将在婚礼上庆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9日13:06

  新闻晨报1月29日讯 电影版《武林外传》26日正式公映。日前,《武林外传》发行方中影集团发布数据称,影片虽然在一周票房曲线最低谷的周三上映,票房成绩却强势起飞斩获近1600万元,超过《喜羊羊3》与《新少林寺》,成为当日冠军。主演沙溢微博上许愿道,“如果《武林外传》能过亿的话,我做主(没和媳妇商量)结婚那天给哥们姐们庆功!饭管饱,酒管够!”

  票房数字之外,观众对《武林外传》的评价两极分化,有的说喜剧带来惊喜,有的说未能突破电视剧版。不过,片中很多细节令观众印象深刻,大家对“卡拉OK唱《传奇》”、“佟湘玉痛斥房地产奸商”、“郭芙蓉版电视购物”、“娄县令秀广东话”等津津乐道。“轻松娱乐又讽刺现实”也是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普遍评价,尤其是“佟湘玉痛斥房产商奸商”的片段,让观众大呼“给力”,不少影院更响起了掌声。

  作者:彭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