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部大戏魅力开年 安雅:我是个有实力的花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9日12:22
安雅《我知女人心》海报
安雅《我知女人心》海报

安雅《孤岛惊魂》惊悚阴郁
安雅《孤岛惊魂》惊悚阴郁

安雅《星光都市》演时尚女主编
安雅《星光都市》演时尚女主编

  搜狐娱乐1月29日讯 (VT/文)抢占春节档期的时尚大片《我知女人心》已蓄势待发,大年初一将登陆全球院线;以演艺圈经纪人的独特视角,揭露娱乐圈风云内幕的季播剧《星光都市》将于大年初十在CCTV6首播;与前两部风格有异却同样颇具看点的恐怖电影《孤岛惊魂》紧随其后,三月底“侵袭”各大影院,将从东南亚小岛刮来一场“恐怖”风。谈及开年三部吸人眼球的力作便不得不说到同一个名字——安雅,因为这些作品中均有她曼妙的身姿和绝对出彩的表演。

  从《古惑仔》系列出道,因饰演《赤裸特工》中绝色特工Katt而被观众熟知的安雅一直被冠为“时尚教主”“性感女王”的美誉,而这些称谓也或多或少隐含了些许“花瓶”意味。2011年,三部作品的轮番上映将向世人证明安雅的执着努力和不容小觑的演技:“我是花瓶,更是个有实力的花瓶”。

  《我知女人心》——首演强势贵妇 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飙戏默契十

  即将于大年初一(2月3日)登陆全球的电影《我知女人心》,改编自好莱坞经典喜剧片《男人百分百》,不但力邀两大国际知名巨星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联袂主演,更有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成儒、袁立胡静等人气明星倾力加盟。

  片中,安雅首度挑战豪门贵妇,将外表华贵内心纠结的董夫人刻画得入木三分。更与天后级偶像巩俐同台飙戏,幽默演绎尽显十足默契,安雅片中的精彩诠释也获得天后巩俐戏外褒奖。

  《星光都市》——变身时尚女王 揭露娱乐圈风云内幕

  由安雅、王翰涛、江若琳领衔主演的季播剧《星光都市》即将于大年初十(2月12日)在CCTV-6首播。这部深刻剖析演员成名之路、揭示演艺圈复杂人际纠葛、劲爆娱乐圈法则的力作从开拍之日便赚足观众期待。

  剧中,安雅挑战出演对时尚品味极度敏锐,对身边人打扮极度挑剔的时尚杂志女主编穆榕。作为时尚界叱咤风云的领袖人物,美丽与智慧兼备的穆榕每一次出场都要以最潮、最时尚的装扮亮相。几十套欧美当季最新款潮流服饰上演轮番混搭,将其“亚洲性感天后”的魅力尽情散发。

  《孤岛惊魂》——转型魅力女博士 兼具冷静与疯狂

  近几年来,有多部国产恐怖片登陆院线,但综合口碑均差强人意,观众普遍反映“不给力”。三月底,主打好莱坞式“青春恐怖”的电影《孤岛惊魂》将会成为内地恐怖片史上的一部“破冰之作”。该片由陈小春、安雅、杨幂等当红人气偶像联袂打造,讲述了一群型男靓女在东南亚一孤岛历险的故事,期间穿插着各种恐怖事件的发生,也展示了人内心的真实状态。

  片中,安雅出演冷静与“疯狂”兼具的绝色女博士陈亮亮,作为全片重要的线索人物,拥有大量生物学理论知识的陈亮亮始终以理性应对所有突发事件,成为团队“金牌军师”。此外,安雅、杨幂、蔡淑臻等两岸三地美女亦大尺度性感出镜,扎堆玩性感怎能不提前点燃期待。

  除了剧情所营造的震撼恐怖效果外,陈亮亮的“暴死”也成为全片另一大看点。为了将角色完美塑造,安雅浑身上下饱受“乱石飞袭”,她高度的敬业精神也博得剧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作为演员,很少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对于安雅来说也同样如此。在银屏上爆发十足魅力,不断创新角色的她生活中则将自己仅有的空余时间大部分都用来做慈善。身为NGO(致力于慈善、环保等的民间组织)成员,安雅不仅一直热心义工事业,更积极参与众多慈善活动。

  对于自己热衷慈善的缘由,安雅表示“我非常欣赏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从小一直在看她的栏目。当看到她通过节目帮助了很多人时让我非常感动,所以我也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更多我能够帮助的人。”

  安雅直言自己所做的义工和环保的工作从来不会去哗众取宠,更多的是脚踏实地地低调做善事。同时,她也号召更多的艺人朋友能够加入到义工的行列来,通过良好的宣传平台一起帮助更多的人。(文/VT)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