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澄清绯闻期待拖拍 没想过情人节礼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9日10:37
范冰冰盛装现身,于晚宴散发艳光
范冰冰盛装现身,于晚宴散发艳光

张静初穿上虾肉色的晚装,贴近肤色十分性感
张静初穿上虾肉色的晚装,贴近肤色十分性感

  搜狐娱乐1月2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张静初都以性感谷胸上阵,出席品牌晚宴更添炽热气氛。范冰冰去年收入丰厚,问她会否送新年礼物给其经理人兼绯闻男友穆晓光?她说:“他已经买给我了,我没买给他。(情人节礼物呢?)他不是我男朋友,没想过情人节礼物。”但是范冰冰也承认,每个女孩都会期待拍拖。同场的万宝宝也性感赴会。

  张静初穿上虾肉色性感晚装,她笑言该晚装是自己精心挑选,觉得颜色接近皮肤,穿出来很有女性的感觉。张静初稍后会旅行充电,她“凄凉”地说:“一个人去,春节、生日、情人节都会一个人过。”同样穿上虾肉色晚装的赵薇,明显瘦了不少。之前,她的九个月大女儿被媒体拍下照片,问赵薇会不会介意?她大方地说:“不会,拍得好看就不会。(大眼睛像你?)是,但也像爸爸。(之前有传你与丈夫有问题?)也很正常的传来传去,看见我的状况,喜欢我的人会放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