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姚晨凌潇肃宣布离婚 唐一菲否认是小三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29日09:48
姚晨和凌潇肃这对人人羡慕的爱人还是没能走到最后
姚晨和凌潇肃这对人人羡慕的爱人还是没能走到最后

  重庆商报1月29日讯 (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周廷训) 在《非诚勿扰2》里,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孙红雷举行了一场高调奢华的离婚仪式,主持人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还高喊“不过了”。在现实生活中,姚晨和丈夫凌潇肃昨日下午在陕西低调结束了7年的感情生活,随后两人联名发表声明,证实恢复单身并表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

  西安办离婚手续

  昨日本应该是开心的一天,姚晨的“微博女王”名副其实粉丝突破五百万,然而在姚晨的微博里,却透露出淡淡的感伤,她这么写道:“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

  随后不久,就有网友爆料称姚晨和凌潇肃正在凌潇肃的老家西安办理离婚手续。

  离婚了还是亲人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姚晨本人,但其手机关机。有西安同行前去当地民政局探听究竟,被告知“要保密”,再将求证电话打到了凌潇肃家中,凌潇肃父亲只是表示“无可奉告”。双方当事人的沉默一直持续到昨日18点过,他们终于联名发表了一份手写声明:“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朋友,很遗憾地告知诸位,我们已于2011年1月28日,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

  唐一菲否认是小三

  就在传出姚晨和凌潇肃离婚消息的同时,又有网友爆料称演员唐一菲就是介入两人婚姻的第三者,记者昨日也联系到唐一菲的宣传负责人小西,她对这样的传闻有些生气:“太不靠谱了!这个事情和唐一菲没有任何关系。”

  但对于姚晨婚姻的结束,也有业界人士表示一点不意外,因为两人早就埋下了很多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尽管姚晨在家对丈夫十分温顺体贴,甚至发布会一结束就直奔菜市场,但面对妻子的走红凌潇肃可能心理上有些接受不了而导致情变。

  二人情史

  ●1999年

  双双考入电影学院表演系成为同班同学。

  ●2003年

  姚晨、凌潇肃一毕业即结婚。

  ●2004年

  姚晨因主演电视剧《武林外传》而爆红,凌潇肃也在该剧中客串出演。

  ●2009年3月

  姚晨、凌潇肃首次合作主演《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两人大秀恩爱,互相表白。

  ●2010年9月

  姚晨被拍到与导演陈奕利夜会,两人传出绯闻,凌潇肃对妻子充满信心。

  ●2011年1月

  凌潇肃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与姚晨还未办婚礼,甚是遗憾,不过会择期补办。

  ●2011年1月28日

  两人宣布离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