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大学情侣难逃七年之痒 离婚传言四起姚晨劈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9日09:37
“大学情侣”
“大学情侣”

昔日恩爱夫妻
昔日恩爱夫妻

  新快报1月29日讯 从同学到情侣,从花前月下到锅碗瓢盆,从恋爱走向婚姻,从浪漫步入平凡。一年前,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老凌用他们的幸福昭示出:最初的就是最好的!即使面临七年之痒,他们仍很坦然。因为“慢恋爱”可以包容很多磕磕绊绊。就如老凌所言:“爱情像一坛老酒,越陈越香!”一年后,逃不过七年之痒的他们和平分手,“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

  七年点滴领证印证“命中注定我爱你”

  1999年,来自福建南平的姚晨和出身西安演艺世家的凌潇肃,同时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大一入学时,姚晨算不上班上的美女,可她在学习上渐渐显露出的优势让她变得与众不同。同学们争相和她合作搭戏,因为只要和姚晨一起,他们的作业便注定通过,得高分。

  在凌潇肃的眼里,姚晨所显现出的强势让他很不舒服,在他心里,他默许着这个聪明的女孩子,但在生活中,两个人却总有着针尖对麦芒的不容,不过,吵归吵,两人慢慢就熟了,还成了“兄弟”,互相鼓气和学习,成绩都排在班级前列。大二下学期刚开学,凌潇肃要代表学校去参加北京市大学生运动会。姚晨借口有事,和凌潇肃说没时间去看。可到了正式比赛前一天晚上,她终于忍不住了,打电话给凌潇肃,开玩笑说,“我这几天都梦见你了。”结果那边回了一句,“你就梦见我一个晚上,我都梦着你三个晚上了。”结果皆大欢喜,凌潇肃拿下了运动会400米的冠军,同时一对欢喜冤家也成了真正的情侣。果然刚一毕业,凌潇肃和姚晨就去领了结婚证,惊得同学们目瞪口呆。那一年她24岁,他23岁。

  2003年,他们在领到毕业证不久也领了结婚证。领结婚证时,他们发现,在一同分配到西安电影制片厂时,他们的户口竟被落在了同一个户口本上。虽然,因此给“领证”增加了一些波折,但似乎也印证了一个结果:命中注定我爱你。

  微博晒恩爱面对面睡着我还想着你

  姚晨喜欢叫凌潇肃为“老凌”,随着姚晨的人气攀升,“老凌”也被大家叫开了。

  在老凌眼里,姚晨自认是缺点的“大嘴”是绝对的优点,且不可复制。而在大姚眼里,老公老凌是全世界最帅的帅哥。2010年,大姚和老凌已在婚姻的殿堂里,幸福牵手走过了七年。

  去年初,大姚和老凌又携手拍了一组情侣照。拿到照片时,大姚一下子被感动了。“拍摄的时候,我看不到老凌的表情。看了照片,才发现,他像往常一样,一直在身旁默默地注视着我……我们是带着让对方找到的印记出生的,一辈子都会在一起,相系成结,越拉越紧”。

  在微博火热时,姚晨和老凌还有两个“封号”:围脖女王和女王的仆人。

  “女王”与“仆人”的“爱情宫殿”如堡垒一样,坚固而踏实。“女王”还经常在“围脖”里晒晒她和“仆人”的小甜蜜、小幸福,无遮无拦,羡煞众人。“女王”还曾有感而发:有一句歌词形容热恋中的人很到位面对面睡着我还想着你……

  离婚传言1

  姚晨劈腿?

  凌潇肃:姚晨能遇到更好的,我不拦着

  去年8月,因为姚晨被拍到与导演陈奕利约会,凌潇肃、姚晨这对演艺圈的模范夫妻传出婚变。

  被媒体问及此事,凌潇肃连忙替老婆澄清:“我和陈奕利导演也是哥们,我们都认识,单独吃饭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很理解姚晨。”不过凌潇肃也笑言,这是他们相恋结婚以来比较大的一个波折,“我们之前太顺了,应该来一点风暴。其实这种新闻很正常,我还跟姚晨开玩笑说,暴风骤雨还不够猛烈。”当被问及最近与姚晨的感情近况,凌潇肃说:“最近确实忙,见面时间很少,但每天我们至少打半个小时电话,千万别担心我们,在演艺圈,见得多了自然就有免疫力。假如将来姚晨能遇到更好的,我不拦着。”

  生活中姚晨、凌潇肃被认为“夫贫妻贵”,对此凌潇肃并不回避:“这个确实要承认,老婆帮了我很大的忙,因为姚晨很关心我的事业,甚过自己。有时我跟她说要低调一点,但她说老公的事一定要支持。”

  离婚传言2

  凌潇肃移情?

  唐一菲:和凌潇肃是哥们

  尽管凌潇肃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为姚晨补办一次婚礼,但两人已离婚的消息其实已经在媒体圈传了一段时间,并有传言是唐一菲的介入才导致这段婚姻破裂。因大胆裸露,拍摄性感写真而被大家熟悉的唐一菲,日前正在与凌潇肃拍摄电视剧《郎心如铁》,两人扮演亲密恋人,片中不少亲热戏,随后唐一菲和凌潇肃被爆假戏真做。

  对此,网易娱乐独家连线唐一菲的助理覃西,她辟谣:“传闻太扯了,一菲和凌潇肃是好哥们。”唐一菲的助理覃西透露,唐一菲和凌潇肃曾经合作电视剧《郎心如铁》,“一菲性格很像男生,她和凌潇肃只是好哥们,他们不是传闻说的那种关系。”至于姚晨和凌潇肃离婚的消息如今甚嚣尘上,覃西回应:“我没有听说,这个传闻太扯了,怎么会这样,你们媒体有和当事人联系过吗?说实话他们不回应,我们也不太方便说,怕被人误会以为是我们炒作。”

  昔日恩爱

  ●去年年初他们一同去香港,老凌专门送给姚晨一个两个小孩看流星雨的音乐盒,仿佛又重温了一次学生时代看流星雨的感觉。那种场景一直珍存在他们的心里。老凌:“没见过那样的景象,太神奇了!”。姚晨:“红的、蓝的、绿的、紫的,各种颜色的流星雨,特别漂亮”。

  ●刚结婚的时候,姚晨和老凌不喜欢去外面吃饭,老凌说外面的饭不好吃,姚晨就努力学习厨艺,经常做凌潇肃最喜欢的秘制排骨、鸡翅。回忆起那段时光,老凌不禁爆料:“经常是晚上6点钟做饭,9点钟才吃上。不过,饿着也比现在忙得晚上都没时间回家吃饭好……”

  ●不拍戏的日子,姚晨喜欢逛商场,买了半天全是给老凌买的东西。但她一点不觉得委屈,而是乐在其中。“小时候打扮洋娃娃,长大之后打扮老公!”老凌不讳言最不爱去商场,“一逛就头晕恶心!”不逛商场的老凌对老婆的穿着尺度也很“宽容”。“我对她真没啥要求,只要她穿得舒服就行了。”姚晨补充道:“不能太暴露。”但在姚晨的博客里,我们发现几次她穿着比基尼拍照。对此,老凌的态度是:“比基尼还属于我接受范围内,只要是我跟她在一起就行。而且我媳妇身材好,穿啥都漂亮!”老凌夸起大姚也是一点不含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