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春晚赵本山不开《星球会议》? 李菁何云伟复活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1月29日08:58
何云伟李菁在贺岁剧《相亲相爱》里抖包袱
何云伟李菁在贺岁剧《相亲相爱》里抖包袱

  城市信报1月29日讯 1月27日,央视春晚第四次带妆彩排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举行。观众惊奇地发现,上次彩排中没露面的李菁、何云伟“复活”了,而金玉婷和高亚麟的小品则没有这份幸运,彻底和春晚再见,萧敬腾方大同真人露面,终于不用替唱了。还有消息称,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品并不是《星球会议》,大家都被忽悠了。

  第三次彩排时记者发现,李谷一和小虫的歌曲《那溪那山》、李菁与何云伟的相声《独家录制》以及高亚麟和金玉婷的小品《榜样》均未出现在节目中,很多观众都在嘀咕,这些节目是不是被毙了?

  不过在 27日的第四次彩排中,李菁和何云伟又“复活”了,他们的相声还是《独家录制》,以一支小小的录音笔为切入点,模仿了刘翔、李谷一、董卿 、梅兰芳、潘长江等名人的声音,效果惟妙惟肖,现场观众的反应也非常热烈。而高亚麟和金玉婷的小品《榜样》却依然没有出现。连以前反响比较好的李谷一和小虫的歌曲《那溪那山》也一去无踪了。

  记者采访李菁时,他对春晚惜字如金。对于没有去参加第三次彩排的原因,他们给出的解释是“有事儿,档期冲突”,同时他们也强调,并没有接到节目被“毙”的通知,参加第四次带妆彩排是理所当然。

  此前对节目非常有自信的金玉婷,这位春晚的常客却遭遇了滑铁卢,她和高亚麟的《榜样》却两次无缘春晚彩排,按惯例,应该是被拿下了。

  当天的彩排中,周杰伦依然没有现身,但是有一个惊喜,萧敬腾和方大同真人露面,不再给“替唱哥”机会,他们和内地音乐人李健一起演唱了一组串联歌曲。

  赵本山的节目依然没有任何说明,今年《星球会议》的剧情、角色提前曝光,剧本的照片也已经在网上全部公开。据说是彩排完有人不小心把剧本丢在桌上,就被记者拍照了。而在和赵本山团队熟悉的东北某同行,却称赵本山这次小品可能不是《星球会议》,“你看他一点都不着急,我觉得所谓泄密可能是故意的,真正的剧本其实另有他家”。据这位同行猜测,大家都说是《星球会议》,炒得越厉害,可能结果越不是,最后说不定还是《同桌的你》呢!记者 黄靖斐

  相关链接 搭档还找女弟子本山已考虑退出

  赵本山1月26日晚应湖南卫视春晚之邀带着赵家班一行搭乘专机抵达长沙进行彩排。对于春晚新作,赵本山则透露因章子怡无档期,搭档最终将从徒弟毕畅和吴一迪中选出。

  对于新作中神秘角色,赵本山坦言曾找过章子怡、孙俪,因为档期原因最终决定在《乡村爱情故事》中王小蒙的扮演者毕畅和陈艳南的扮演者吴一迪两人中选出。赵本山透露:“这个角色其实是个饭店的服务员,在戏里只要偶尔出来串场。”

  近年央视春晚则明显青睐使用新人,更勇敢拔掉不少“钉子户”。对此,赵本山直言是好现象:“也许一两年或者三五年之后,我也会要离开这个舞台,但也是好事。我在春晚已经20年了,现在是‘下也下不来,上也只能这样’的尴尬位置,如果有更多新人能接上,这就是好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