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姚晨凌潇肃恋爱史:大二相恋 毕业就领证结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29日08:52
姚晨和凌潇肃
姚晨和凌潇肃

  华西都市报1月29日讯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凌潇肃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两人在大二就已经确定恋爱关系,并且2003年一毕业就领了结婚证书,结婚多年一直非常恩爱,直到近两年姚晨走红后,关于两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传闻开始不绝于耳。

  大学好“兄弟”变情侣

  姚晨曾经谈到过自己与凌潇肃相识的过程:“我们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我们两人的情感定格还确实是颇费了些周折。大一下学期的一次作业课上,老师让我和一个男生做搭档演情侣,这个人就是凌潇肃。最开始,我看着他觉得横竖不顺眼,而他更是没好气,心里还嘀咕,这女人的嘴怎么长这么大?结果,这一次不成功合作之后我们见面就吵,他说我的嘴和朱莉亚·罗伯茨有一拼,而我就讥讽他的胸比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大,快赶上女人了……”不过,吵归吵,两人慢慢就熟成了兄弟,互相鼓气,功课都排在班级前列。

  大二下学期刚开学,凌潇肃要代表学校去参加北京市大学生运动会。姚晨借口有事,和凌潇肃说没时间去看,可到了凌潇肃正式比赛前一天晚上,她终于忍不住了,打电话给凌潇肃,开玩笑说我这几天都梦见你了。结果那边回了一句,“你就梦我一个晚上,我都梦着你三个晚上了。”

  结果皆大欢喜,凌潇肃拿下了运动会400米的冠军,同时一对欢喜冤家也成了真正的情侣。

  一毕业即领结婚证书

  临近毕业时,凌潇肃的同室哥们儿和姚晨的同寝姐们儿开玩笑:你们俩毕业就结婚得了!果然,刚一毕业,两人就去领了结婚证,惊得同学们目瞪口呆。对此,姚晨曾说过:“很多人都会问我为什么一毕业就结婚了,我常说是因为同学打趣"你俩那么好,结婚得了",其实,是爸爸的一句话对我影响很深"人到了什么年龄就该做什么年龄的事儿"。毕业的时候24岁,应该出嫁了,于是就结婚了。”

  凌潇肃与姚晨2003年结婚后,两人爱情一直很甜蜜和睦。在2009年凌潇肃拍摄《一路格桑花》期间,姚晨还多次探班探望老公。但最近两年姚晨走红之后,两人屡传婚姻破裂的传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