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晓敏出演《战火太阳山》 春节难与朴树团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6:14


吴晓敏
吴晓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战火太阳山》在横店开拍,著名演员吴晓敏出演钱兰,联袂王思懿、吴健等共同演绎我党地下工作者在抗日战争期间的谍战传奇。为了赶拍该剧,吴晓敏将在剧组度过农历新年。

  由著名导演陈健执导,演员王思懿、吴晓敏、马晓伟等出演的反映闽北抗日的谍战剧《战火太阳山》正在横店热拍。演员吴晓敏继出演谍战片《特战先锋》获大众肯定、收视飘红后,再次加盟谍战大戏《战火太阳山》,剧中饰演教师钱兰一角,与王思懿、吴健有不少对手戏。

  《战火太阳山》围绕错综复杂的谍报较量以及游击队与老百姓出生入死、顽强保护我党地下工作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不但呈现出闽北山城抗日谍战的全景式画卷,更表现了我党地下工作者的机智、勇敢、忠诚以及共产党与人民的水乳深情。是我国第一部反映福建闽北抗日,带有浓厚闽北风情的抗日谍战片。导演陈健表示,将率领全体剧组人员竭尽全力,将《战火太阳山》拍成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可看性于一体的反映时代主旋律的电视剧,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本剧开拍恰逢即将农历新年,全剧演职人员春节也将在工作第一线度过,演员吴晓敏更是难与老公朴树亲人团聚,她本人表示做演员本来就没有什么节假观念,家人都能够理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