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央八将播 岳跃郭晓冬兄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6:05
岳跃《风语》中饰演陈家燕
岳跃《风语》中饰演陈家燕

  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麦家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风语》将于2011年2月9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刘江执导,郭晓冬、胡军、岳跃联袂主演。戏中,刚刚从《钢铁年代》走出的青年演员岳跃饰演陈家燕,一个单纯善良,思想新潮却惨遭利用的女大学生,与郭晓冬扮演的陈家鹄演绎一段感人至深兄妹情。

  刘江导演曾称《风语》绝对不是一部谍战剧,而是一部典型的人物剧,谍战只是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该剧主要还是以特定时代背景下人物的命运来推动剧情发展的。据岳跃介绍,《风语》讲述的是由郭晓冬扮演的密电破译专家陈家鹄,无意中破译了美军的绝密军事密码而成为中、日、美三方争抢的对象,从而发生在他身上一系列诡秘、蹊跷的暗战故事。岳跃说,“这个戏其实是一部男人戏,是郭晓冬和胡军两个男人之间的争斗。大体分为两段,前半段是日本军方想杀陈家鹄,国共双方携手保护他;后半段是陈家鹄对战争的感悟。”同时,岳跃称她在《风语》中饰演郭晓冬的妹妹陈家燕,一个单纯善良,思想新潮却惨遭利用的女大学生,并表示该剧首次对国民党神秘部门“黑室”的揭秘也是吸引人的精彩亮点。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