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分家门风云突变 律师代表何鸿燊告二房三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8日14:23
赌王分家门风云突变
 
    有赌王之称的澳博主席何鸿燊分家产事件一波三折,扑朔迷离,正应了那句话“家产一弄断人肠,家产二弄费思量,家产三弄风波起”。声称代表何鸿燊的律师高国骏表示,1月26日下午已代表何鸿燊入禀高等法院,控告家族成员(包括何超琼及何超凤)没有按其意愿,改动澳娱母公司Lance- ford 的股权。

  高国骏又称,何鸿燊昨日在压力下才读出声明,今日稍后会将何鸿燊的录影片段交予法庭,现时有关片段还在剪接中。

  何鸿燊前日上午在三太太何婉珍住所内接受电视台访问,亲口确认早前将澳娱股份转让予二房及三房公司的安排,并称不再需要代表律师介入事件。下午四太太梁安琪将他接返浅水湾大宅,并与高国骏见面。据报高国骏离开时,他手持一份入禀状,原告人名称被支票遮盖,当中可见到11名被告名称,包括何超凤、何超琼、蓝琼缨、禤永明、何超蕸、何超仪、何猷龙及陈婉珍等,即透过Lanceford 取得澳娱三成二股权的二、三房各人。

  赌王在香港高院的入稟状档案编号为145。入稟状中,何鸿燊控告11人,包括二太太蓝琼缨及三太太陈婉珍、二太太的五名子女、持有澳娱的Lanceford董事禢永明及涉及股权转换的三间公司。

  入稟状指出,蓝琼缨及二房女儿何超琼和何超凤等,违反董事信托责任,意图不适当或违法地通过决定,将持有澳娱股份的Lance- ford Company Limited 的股份,分配予二房五名子女名下的公司Ranillo Investments Limited,及三房陈婉珍名下的Action Winner Holdings limited,因此向被告索偿。入稟状又申请禁制令,禁止三太、二房子女及他们的公司转让股份。

  澳博主席何鸿燊昨日在四房太太梁安琪及女儿何超盈陪同下,返回浅水湾道一号的大宅,下午律师高国骏抵达大宅,逗留十多分钟后,便坐车离开。高国骏表示,个人仍是何鸿燊代表律师。

  赌王何鸿燊原配夫人黎婉华的女儿何超贤表示,不相信她的父亲没有为她的家庭留下任何财产。何超贤表示,她的父亲常常向她表示,他有意将财产平分给自己的子女,她因此认为相关声明和行动都是她父亲的其他太太及其子女安排的,这违背了她父亲的意愿,非常令人不安和伤心。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