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四世同堂》一票难求 辛柏青当坏人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5:57
好男人辛柏青


  搜狐娱乐讯 老舍先生的代表作品《四世同堂》,由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执导,雷恪生、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朱媛媛、陶虹等当红实力明星领衔出演,孙红雷殷桃等友情客串。该话剧在全国巡演取得了高赞誉,高票房。

  今年刚刚签约博纳影业集团的中国演技实力派小生辛柏青,突破以往给大众留下的“新好男人形象”,大胆挑战老舍先生名著中的大反派“冠晓荷”一角。卓越的表演技巧、扎实的表演功底,辛柏青在《四世同堂》中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四世同堂》导演,国家话剧院优秀导演田沁鑫,在同辛柏青进行多次合作后,大胆尝试,不但让观众看见辛柏青的不同表演风格,更为辛柏青日后戏路的拓展给予了支持和肯定。

  据悉,作为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四世同堂》在京城的演出场场爆满。北京的话剧舞台上演了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