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贺丹丹加盟《早安深圳》 谱写打工妹奋斗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5:46
贺丹丹加盟《早安深圳》
贺丹丹加盟《早安深圳》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张晶导演执导的都市励志情感剧《早安深圳》日前在深圳开机。该剧由贺丹丹、王骏毅等国内优秀青年演员担纲主演,讲述了一批从外地来到深圳打工的年轻人的生存状态和情感历程,还原了大都市里平凡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当红花旦贺丹丹倾情加盟该剧组,饰演女主角叶惠玲,谱写打工妹的奋斗录。

  刚从《战火四千金》剧组收工的贺丹丹就马不停蹄地接了这部新戏,因为拿到剧本的时候,贺丹丹就被剧中叶惠玲的角色深深吸引。叶惠玲是一个从广西来到深圳打工的年轻女孩,她美丽、率真、坚强,为了给供弟弟上大学,她一直不停地奔波劳碌着。后来经历了一段情感上的创伤,她把全部心思放在了事业上,期冀在工作上有一番作为。但叶惠玲的命运是坎坷的,她接二连三地遭受各种打击,工作之路走得尤其艰辛。贺丹丹说这部电视剧主要就是通过男女主演们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展现出当今社会年轻人蓬勃向上、不懈追求的可贵精神。

  《早安深圳》旨在通过在那些在都市里拼搏的年轻人的故事对现实中的人们进行启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执著地追求心中的梦想。显而易见,这是一部励志剧,它所体现出的精神值得年轻一代人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